omniture

新乐队席卷冠军吧

2011-04-26 14:30 4002

上海2011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每周一至周六(晚上8:30至凌晨12:15)来自菲律宾的 “Earthtone” 乐队登陆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冠军吧,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他们将各自独特的音乐天赋完美融合,用音乐点燃夜的魅力!

才华横溢的 Earthtone 乐队曾在多家酒吧登台表演,有着非常丰富的舞台经验,其成员包括主唱 Anna 和 Crislyn,以及键盘手 Darwin。他们将在现场为观众献上多元化的音乐风格,从节奏布鲁斯、灵魂乐到当代流行音乐,以及电影和百老汇金曲,都将令入夜的冠军吧极具升温,掀起最震撼的音乐狂潮。同时,冠军吧不仅提供创意调制的鸡尾酒,还有品种繁多的葡萄酒和烈酒以供选择,在魅力四射的节奏中,感受这趟跨越时空的音乐与美酒之旅。

冠军吧 - 一场激烈的比赛,香辣的鸡翅和冰爽的啤酒。想要体验更多精彩与乐趣吗?在冠军吧内尽情享受纯正的美式风味佳肴,新鲜爽口的啤酒以及欣赏超大屏幕随时转播世界各地的精采赛事。从传统的墨西哥蔬菜卷、烤干酪辣味玉米片到口味独道的特色比萨,缤纷美味令人食指大动,欲罢不能。高悬墙上的众多体育纪念品,桌球和台式足球,以及遍布酒吧各个角落的34台电视机,共同为体育爱好者营造出的完美氛围。

位置:     1楼

开放时间: 星期一 – 星期四  下午5:00 – 凌晨1:00
           星期五、星期六  下午5:00 – 凌晨2:00

座次:     110 座次

电话:     6237 6000转6651分机

关于万豪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400个业务单位。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 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 SpringHill Suites Inn 和 Bulgari 等酒店品牌;通过 Marriott Vacation Club、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及 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 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 ExecuStay 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提供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的马里兰州,2009年年底共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集团也是2004年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能源之星® 合作伙伴之一。万豪国际集团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