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军吧魅惑女士之夜 尽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2011-10-11 19:23 2219

上海2011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冠军吧现场乐队的激情演绎中,让舞裙随着动感的爵士乐尽情摇摆,享受音乐与美酒带来的极致感受。每周五和周六所有女士可尊享买一送一标准杯特惠,为这“女士之夜”增添性感与魅惑。

当步入坐落于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一楼的冠军吧时,高悬墙上的众多体育纪念品以及遍布酒吧各个角落的34台电视机,必定让人想要体验更多运动精神与乐趣。同时,宾客可享用纯正的美式风味佳肴,新鲜爽口的啤酒,欣赏超大屏幕随时转播世界各地的精采赛事。相约朋友们玩一场竞技桌式足球或台球赛事吧。

位置:                1楼

开放时间:            星期一 -- 星期四     下午5:00 – 凌晨1:00

                      星期五、星期六       下午5:00 – 凌晨2:00

座次:                136 座次

电话:                6237 6000转6651分机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座落于上海高端住宅西区,步行5分钟可至最近的地铁 10 号线龙溪路站,驱车15分钟即抵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与虹桥火车站。酒店紧邻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临空经济园区,经由附近的延安高架桥可轻松前往人民广场、外滩与浦东区,通过高速公路则可直达江苏省。这家五星级酒店拥有313间客房及套房,空中花园景观美不胜收。所有客房均按舒适度和技术设施的国际标准进行装修,客房内提供32英寸液晶电视、高速上网接入和一流的完善设施。会议设施彼此相邻、灵活多变,品质真正超乎期待。宴会及会议设施空间面积达1,900平方米,各类先进设施一应俱全,更辅以经验丰富的团队。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游览万豪虹桥网站:http://www.cn.marriotthongqiao.com

关于万豪集团 --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400个业务单位。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 SpringHill Suites Inn和 Bulgari等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Destination Club, The Ritz-Carlton Residences)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提供会议中心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的马里兰州,2009年年底共雇用约137,000名员工,并被评为酒店行业中“较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集团也是2004年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能源之星® 合作伙伴之一。万豪国际集团2009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1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 http://www.marriott.com.cn  

消息来源:万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