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实习51”启动

2011-04-25 15:42 4508

首创自动视频面试  再掀实习高峰

上海2011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第六届“实习总动员 -- 实习51”正式启动,由国内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JOBS)主办。2011年“实习51”将与飞利浦、TNT、陶氏化学、卡夫食品等数千家企业合作,提供数万的实习职位,并举办为期7天的“职场精英训练营”。“实习51”在今年还首创自动视频面试系统,并引入大众投票等环节,将“真人秀”概念植入活动中,吸引更多在校学生参与。

前程无忧的校园公益活动已经持续整整5年,一直致力于建立国内较大的实习平台,帮助更多的大学生获取实习机会,增长就业能力,顺利就业。目前前程无忧的公益实习平台 http://xy.51job.com 日均发布4万个有效职位,参加的企业由2007年100多家快速增长到目前的3500多家。在过去的5年中,“实习总动员”已经吸引100多万大学生参加,成功帮助超过3万的大学生找到实习机会,并有100多名优秀学子参与“职场精英训练营”,获得前程无忧 CEO 甄荣辉先生签名的推荐信。

CEO 甄荣辉表示,提高中国大学生的就业将是一项长期的努力,但是即使微小的进步也将产生巨大的影响。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前程无忧有能力、也有义务帮助中国大学生职业起步。帮助大学生实习就业,就是在帮助企业寻找合适人才,就是在帮助前程无忧自己,也是在帮助中国经济的发展,意义重大。

真人秀招聘面试

5月1日起,登陆报名网站 http://shixi.51job.com 即可参与比赛。届时,前程无忧将从报名选手中通过简历筛选、视频面试、现场选拔及大众投票等环节选出优秀大学生来到上海参加全程免费的职场精英训练营,并获得在前程无忧公司和推荐名企实习的机会。

此次活动首创自动视频面试系统,并加入大众投票环节,将“真人秀”的概念植入到面试招聘过程。自动视频面试系统可以使大学生避免面对考官时太过紧张而发挥失常;大众投票环节的设置,则可让普通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观看视频为欣赏的选手投上一票,并有机会获得丰富礼品。

踏上“APEC 之旅

2011年,前程无忧将继续与“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未来之声”主办方对外贸促会、中国贸易报社合作,作为该活动校园宣传与选拔的独家合作伙伴。入选“职场精英训练营”的选手将直接晋级 APEC 未来之声的选拔赛。获奖选手将免费参加2011年 APEC 领导人峰会,与多国政府首脑、高级官员和工商领袖展开非正式的采访与对话。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JOBS)是国内第一个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它集合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先进的信息技术,加上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包括香港的26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2004年9月,前程无忧成为首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融资8000多万美元,标志前程无忧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

关于前程无忧实习总动员

前程无忧实习总动员包括国内较大的实习专区“实习生公益平台”(http://xy.51job.com),每天在线为全国大学生提供数万的最新实习职位。2006年起,前程无忧每年进入高校举办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公益活动,同时在全国高校举办精英训练营选拔赛,邀请专家评委参与比赛,在选拔过程给予参与的大学生以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并于每年暑期,邀请各赛区的优胜选手免费参加的七天精英训练营,目前已有百余名大学生参加了训练营,并得到 CEO 亲笔签名的推荐信,走上了各自理想的工作岗位。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