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T 借持续环保计划承诺庆祝2011年地球日

2011-04-22 11:24 2603

拉斯维加斯2011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玩家喜爱的大型游戏和提升玩家体验的系统制作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国际游戏科技公司(International Game Technology,简称 IGT)(NYSE: IGT) 今天通过继续履行其全球员工及工厂采取环保实践的长期承诺来庆祝地球日 (Earth Day)。作为一家在6大洲设有60多个办事处的全球性公司,IGT 致力于推动工作场所的环境友好型政策,这一承诺乃是该公司在国际上引以为豪的一个原因。

在 IGT,开展环境友好型计划并不只限于在4月22日地球日这一天。相反,这是一项全年性的承诺,全公司根据这项承诺制定的计划每年会对数千吨材料加以循环利用。其中一些材料包括电子垃圾、玻璃、电脑芯片和电路板、纸板、纸类和木材、废金属、塑料、荧光灯泡、发泡聚苯乙烯 (EPS) 泡沫包装、镍镉电池和锂电池、用于数字处理、溶剂、油类的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以及办公用品和办公家具。

今年的地球日鼓励 IGT 员工减少使用、重新使用和循环利用从纸类和电子垃圾到器具及保存较好的二手衣物等一切物品。社区合作伙伴将在多个 IGT 运营地点协调回收、粉碎和处理工作。

IGT 已经在其遍布世界各地的工厂内启动了多项计划,主要是通过采取智能光传感器、节能暖气和空调、低流量卫生洁具以及其他环保实践来降低能源和水的消耗量。该公司互动部门所在地-- 位于旧金山的办公大楼 Orrick Building 近期被《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旧金山商业时报)评选为“年度绿色建筑”(Green Building of the Year)。Orrick Building 是旧金山市第二座被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 授予知名“LEED 铂金级证书”(LEED Platinum Certification) 的多租户办公大楼。

IGT 简介

国际游戏科技公司 (NYSE: IGT) 是面向规范化市场的游戏机和系统产品以及网络和手机游戏解决方案设计、开发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商。垂询 IGT 详情,请访问 http://www.IGT.com ,或者该公司 Twitter 页面 @IGTNews(网址:http://twitter.com/#!/igtnews )或 Facebook 页面 http://www.facebook.com/IGT

消息来源:IG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