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8音迭奏” 门票大放送开锣,倒计时抢票

2011-04-21 14:17 7339

北京和上海2011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18日,途牛旅游网景区门票频道正式上线,同时强力推出“8音迭奏,门票8天送”主题活动,优惠力度空前“给力”,将为五一假期的旅游计划提供更多选择。

空前给利景点精

从4月18日起8天内,途牛旅游网“8音迭奏,门票8天送”活动精心挑选了8家热门景区,开展门票抢购活动,每天安排一个景区大力度优惠。活动期间,前100名预订成功的牛人即可免费获得同样景点门票一张,在线预订且成行的游客同时还能获赠100元途牛抵用券,可以说消费者抢到就是赚到。无锡灵山大佛、浙西大峡谷、十门峡景区、双溪漂流、十门峡景区、白水涧、马仁奇峰 、安吉竹海三十三观音等热门景区均在本次活动之列,较好玩的景点加上有保障的服务,您还在顾虑什么呢!赶紧过来参加吧!活动地址:http://www.tuniu.com/static/tickets_1/

抢票热潮来势猛

恰逢“五一”小长假临近,不少消费者正在安排假期的行程,途牛旅游网景区门票频道自4月18日上线以来,很多消费者都积极尝鲜,体验途牛的景区门票预订服务。如:以无锡灵山大佛为代表的祈福游、浙西大峡谷为代表的山水游、西塘古镇为代表的古镇游、常州恐龙园为代表的乐园游等均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咨询和预订人数较多,更多的人也已经在计划获赠的途牛抵用券的旅游线路了。本次“8音迭奏,门票8天送” 的优惠力度让很多消费者首次在途牛旅游网上预订门票就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超值优惠,抢票热潮愈演愈烈。

游客成行才付款

途牛旅游网景区门票频道目前精选120家左右的景区开展合作,游客可以在该频道上预订各大热门景区的门票,享受便捷的预订服务的时还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折扣。同时,途牛旅游网的门票预订采取预约式门票预订模式,即游客在途牛旅游网上预订门票不必先付款,而是即时出游时到景区前台出示预订短信付款即可享受途牛的折扣价,如果不出行游客也不会有任何损失。随着旅游散客时代的到来,各种自助游、自驾游等正成为时下的潮流,途牛旅游网的这一举措也正是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旅游服务,让旅游更简单。途牛旅游网24小时旅游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