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景区门票改版上线,点评返券简单旅游

2011-07-14 12:17 5466

北京2011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途牛旅游网景区门票频道自4月18日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会员的极大关注。在不断吸取会员意见和建议后,频道将计划于7月15日完成改版,以全新页面重新上线。途牛旅游网方面表示:此次景区门票频道的改版,主要集中在提高游客体验和简化门票预订流程,综合会员用户的意见,将各项体验深入到游客的旅游全过程中去。

途牛旅游网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时刻站在游客的角度去思考问题,途牛论坛长期举行的“写游记,送旅游券”活动,一直以来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参与度极高,写游记的会员除了能够获得相应的途牛旅游券之外,更是为出游归来的会员提供了一个分享快乐旅途的平台,也给其他会员提供了最真实的旅游参考资料。

此次景区门票改版重新上线后,除了景区门票版面焕然一新外,“点评返券”也将成为重要亮点。为了较大程度地提高游客的旅游体验及给游客带来较大的让利实惠,景区门票频道更推出了“写游记,送旅游券”的姊妹篇乐章 -- “点评返券”。游客在成功预订并出游归来后,只需对预订出游的景区进行点评,就能获得途牛赠送的相应旅游券,旅游券可以在途牛旅游网包括景区门票在内的所有频道使用,且可以全额抵扣下次预订的相关费用。同时,在参与景区门票“点评返券”的活动后,游客同样可以参与到“写游记,赠旅游券”的活动中,更有机会获得多重旅游券奖励。

途牛旅游网景区门票频道在短短的3个月时间里,已经与全国数百家景区达成了合作签约,上线景区均可直接在线预订。景区门票频道也已覆盖了全国多数的主要景区,更多热门景区还在持续更新和增加中。目前,游客在该频道预订各大热门景区的门票,除了可以体验便捷的服务,还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折扣,“一张就有优惠”。

途牛旅游网力争将服务进行到底,提出了多项优质服务保障。如:途牛所售景区门票类产品,均低于景区门市价,但由于部分景区会有临时活动调价,当游客发现途牛价高于门市价时,请即刻致电4007-999-999,如果游客采取的是在线支付的方式,经过与景区核实后,途牛会退还您多支付的差价。同时途牛旅游网还推出了服务保障方案:如游客按途牛确认的预订内容前往景区,无法入园,请即刻致电4007-999-999,途牛承诺将在第一时间给游客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