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南宁富联富桂颁发ISO/SAE 21434:2021流程认证证书

上海2024年4月11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9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为工业富联(股票代码:601138)旗下子公司南宁富联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富联富桂")颁发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南宁富联富桂已建立起符合ISO/SAE 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SGS为南宁富联富桂颁发ISO/SAE 21434流程认证证书
SGS为南宁富联富桂颁发ISO/SAE 21434流程认证证书

现场,南宁富联富桂运营总监潘毅、研发总监洪立韦,SGS管理与保证服务事业群可持续发展副总监李蕾及双方代表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ISO/SAE 21434是全球公认的汽车行业的网络安全标准,它全面规定了道路车辆及其部件和接口的网络安全要求,详细描述了如何根据网络安全问题实现网络安全管理目标。ISO/SAE 21434 被看作一项业界共识,是目前网络安全方面监管和认证机构的重要参考国际标准。

南宁富联富桂运营总监潘毅先生表示:南宁富联富桂近年来重点布局新能源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及智能制造,积极推进车载行业标准的实践落地及合规、安全工程能力的流程搭建 。将始终秉持"安全至上,流程为本,卓越执行,持续改进"的安全方针,坚持以安全拥有最高优先权的理念,主动寻求技术创新,挖掘增长新引擎,助力集团推动新能源汽车朝轻量化、省电化及智能化发展。同时,感谢SGS的专业支持和指导,此次顺利通过ISO/SAE 21434网络安全工程流程认证,也是对南宁富联富桂在车载网络安全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流程能力的认可和肯定。

SGS为南宁富联富桂颁发ISO/SAE 21434流程认证证书双方代表合影
SGS为南宁富联富桂颁发ISO/SAE 21434流程认证证书双方代表合影

SGS管理与保证服务事业群可持续发展副总监李蕾在现场表示:"感谢南宁富联富桂对SGS的一贯支持和信任,继功能安全认证之后,南宁富桂富联此次网络安全流程认证的获得,再一次证明了南宁富桂富联始终坚持安全至上,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产品和服务的决心。我们很高兴能够见证南宁富联富桂在功能安全及网络安全领域的不断探索与研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发挥技术与专业优势,推动智能汽车研发和应用的标准化建设,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更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新体验。

南宁富联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作为工业富联(股票代码:601138)旗下子公司,贯彻集团"数据驱动. 绿色发展"的战略指引,创立以来主要从事高端服务器、交换机、宽带路由器、光通讯、移动基站、存储器等网通及云计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主要客户均为全球知名的电子设备品牌厂商。近年来加大国内市场的战略布局,积极开发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车载配套产品,提供行业先进的解决方案,自主开发了UWB数字钥匙、IVI智能座舱、车载单元OBU、毫米波雷达等产品。

同时,南宁富联富桂始终坚持合规建设,先后搭建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及流程能力并通过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ATF 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ISO 26262道路车辆功能安全流程的认证及ISO/SAE 21434道路车辆网络安全工程流程认证,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车载产品。

SGS是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是可持续发展、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SGS全球汽车安全技术中心能为整车厂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主要业务涵盖车辆、车规级芯片、半导体的功能安全,ASPICE,ISO 21448 SOTIF,ISO/SAE 21434信息安全等,并提供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审核认证等服务。全球技术中心负责人Martin Schmidt是ISO 26262的发起者和起草人之一,目前SGS的汽车功能安全专家超过80人,已经为全球客户颁发ISO 26262功能安全及信息安全认证证书超800张。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