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全球首发,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

杭州2024年4月11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SCANTECH)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


轻装上阵 即开即扫

NimbleTrack超轻型机身,以极致细节重构性能想象,解锁性能美学的超然进化实力。跟踪器仅重2.2kg,身长57cm,恣意穿梭于各类场景,轻装上阵;扫描仪仅重1.3kg,单手掌控游刃有余,轻松完成长时间测量任务。标配一体式便携安全防护箱,兼顾轻型化与紧凑型,容纳万象,灵动出鞘,带上它,即开即扫,尽显轻盈畅快之感。

一体成型 稳如堡垒

扫描仪采用全新的碳纤维框架一体成型技术,兼备轻量化和高强度性能,在加工工艺上颠覆了传统组装式框架的装配技术,实现了超高结构稳定度和超强温度稳定性,使得一次校准即可长时间内保持良好的精度范围,让每一次扫描都尽在掌控。

双内置电池 真正全无线

全栈无线三维扫描系统,无线数据传输、零线缆供电,可满足无电、用电不便等应用场景,开启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扫描仪隐藏式电池仓设计,优雅无束缚;跟踪器双循环电池仓设计,供电不间断,无线转站更顺畅。

双边缘计算 性能狂飙

扫描仪和跟踪器均搭载新一代高性能边缘计算模组,运算效率跃升至全新高度,解锁120 FPS高帧率流畅测量体验,每一帧都行云流水,驾驭自如。扫描时无需外接电源、贴点,与市面上现有的手持式三维扫描仪相比,整体扫描流程大幅简化,复杂场景更显从容,是当之无愧的效率担当。

万般场景 挥洒自如

NimbleTrack三维扫描系统小巧灵动,轻盈穿梭。面对狭小空间或视角遮挡处,扫描仪可无线单独使用,实现最高0.020 mm的高精度扫描。面对大范围测量场景,跟踪器即刻化身远距离红外标记点扫描利器,精准把控全局精度。

消息来源:杭州思看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