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gnizant 携手 Shopify 和 Google Cloud 实现企业零售业转型

Cognizant
2024-04-10 03:07 5180

这一联盟结合了 Shopify 领先的商务平台优势,以及 Google Cloud 领先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并由 Cognizant 零售技术专家实现

新泽西州蒂内克2024年4月10日 /美通社/ -- Cognizant 宣布与 Shopify 和 Google Cloud 结成战略联盟,旨在推动全球零售商和品牌的数字化转型和平台现代化。该联盟将重点关注整合 Shopify 领先的商业平台的能力,Google Cloud 的核心云基础设施,以及 Cognizant 零售行业咨询和技术实施专家的客户交付能力。

该联盟背后的推动力主要在于,零售商需要对新技术进行现代化改造并采用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实时推荐、购物帮助和个性化优惠。这种综合产品旨在推动零售商的现代化,从而发挥生成式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商业价值。

联合产品将帮助面临挑战的企业零售商提供个性化客户体验、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并实现商业平台的现代化。通过利用基于 Google Cloud 的 Shopify 商用操作系统,以及丰富的 Google Cloud 产品套件,各品牌将获得 Cognizant 完成重要数字化转型所需的基础技术,并在各种零售场景中带来收益。

"我们很高兴能与 Shopify 和 Google Cloud 合作,提供一条连通生成式人工智能赋能的平台、技术和云现代化的途径,从而改变零售企业的商务体验,"Cognizant 高级副总裁兼零售业务部门负责人 Sushant Warikoo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各种规模的零售企业解锁一系列商务能力,为零售商和客户都很重视的未来趋势提供解决方案,包括无缝、超个性化的客户旅程、个人人工智能购物助手、欺诈防范、可持续性等。"

"Shopify 和 Google Cloud 有着长期而牢固的关系。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将领先的商务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助力企业完成现代化、扩展和快速创新,"Shopify 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 Ritu Khanna 表示,"现在,有了 Cognizant 作为交付合作伙伴,我们便可以解锁企业推动增长所需的转型。"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不断改变数字体验的本质,消费者的期望也在更迅速地发生变化,"Google Cloud 战略行业副总裁 Carrie Tharp 表示,"这一全新产品可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和数字创新,助力零售商在全球领先的零售商务平台上更快、更轻松地实现电子商务体验的现代化。"

欲了解有关 Cognizant 零售行业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欲了解 Shopify,请访问此处,欲了解 Google Cloud,请访问此处

关于 Cognizant
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为现代企业提供科技支持。我们助力客户实现技术现代化、流程重构和体验转型,使其能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同心协力,提升日常生活品质。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cognizant.com 或 @cognizant。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美国

Ben Gorelick

电子邮箱 benjamin.gorelick@cognizant.com


欧洲/亚太地区

Christina Schneider

电子邮箱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印度

Rashmi Vasisht

电子邮箱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

 

消息来源:Cognizant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