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gnizant 推出高级人工智能实验室,加速人工智能研究和创新

Cognizant
2024-03-07 23:32 5463

该实验室拥有 75 项已获批和待获批的专利,将成立一支由专精的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重点关注尖端人工智能系统的研究、创新和生产

新泽西州蒂内克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 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今日宣布推出高级人工智能 (AI) 实验室。该实验室位于旧金山,将致力于通过知识产权和人工智能赋能技术的创新和开发,推动人工智能科学和实践的发展。该实验室由包括人工智能先驱和博士在内的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组成,将与研究机构、客户和初创公司开展合作,已经拥有 75 项已获批和待获批的专利,为构建尖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基础。该实验室是 Cognizant 去年所做承诺的一部分,他们承诺将在未来三年内向生成式人工智能 (gen AI) 投资 10 亿美元。

Babak Hodjat,Cognizant 人工智能首席技术官
Babak Hodjat,Cognizant 人工智能首席技术官

企业正在加速理解人工智能的影响,竭力满足对其前景日益增长的期望,值此之际 Cognizant 推出了高级人工智能实验室。最近的研究表明,超过半数 (66%) 的高管对公司在人工智能和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的进展持矛盾态度或感到不满意,大多数高管 (85%) 计划在 2024 年增加对人工智能和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投入。从长远来看,Cognizant 和 Oxford Economics 的最新研究发现,到 2032 年,生成式人工智能可以为美国经济注入 1 万亿美元。

Cognizant 首席执行官 Ravi Kumar S. 表示:"随着人工智能迅速发展成为主流应用,Cognizant 正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培训计划和平台投资不断突破界限,逐步成为一家人工智能优先的公司。随着 Cognizant 高级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启动,我们正在通过投资前沿核心的人工智能研究,推进这项工作,从而确立我们在创新方面和业内的领先地位。由于我们拥有端到端的客户解决方案关系,因此我们对企业、行业及其人工智能需求拥有独特视角。我们专注于研发人工智能,为更好的业务成果和更美好的未来奠定基础。"

通过发挥大型语言模型 (LLM) 作为能力出众的知识工作者的力量,该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将使用 Cognizant Neuro™ AI 平台,将 LLM 编排成决策人工智能系统,以积极影响和优化业务成果。这些定制的人工智能应用将超越简单的提示工程和微调,旨在支持更高价值的成果——从董事会层面的战略业务决策到企业运营(财务、销售、产品和 IT 支持等),再到员工个人的日常生产力。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兼脑动力学实验室主任 Manish Saggar 博士表示:"Cognizant 高级人工智能实验室是我们在研究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与他们的合作进展很快,我们已经在设法模拟健康群体和患者群体的脑动力学了。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共同取得的进展,这一进展有可能推动科学进步,还有助于开发新型心理健康障碍干预措施。"

具体而言,Cognizant 高级人工智能实验室将重点关注以下领域:

  • 研究、设计、评估、构建和展示创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以提高各领域的业务生产力和决策力
  • 与包括研究机构、客户和初创企业在内的外部利益相关者合作,并参与人工智能向善的研究项目
  • 在全球推广基于人工智能的决策解决方案,巩固Cognizant作为知识中心的地位,汇集已发表、经同行评议的人工智能研究
  • 在通过 Cognizant Neuro™ AI 平台推出新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时,与 Cognizant 各个业务线和实践部门开展合作,对员工进行培训,并提高其技能
  • 营造持续学习、创新和分享知识的环境

该实验室将由人工智能企业家和发明家 Babak Hodjat 领导,并在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人工智能教授兼神经进化先驱 Risto Miikkulainen 的督导下开展人工智能研究活动。仅去年一年,他们的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团队就已在学术会议上发表了 14 篇论文,并凭借论文《探索有效的土地使用规划政策》获得了 NeurIPS 2023 年气候变化研讨会的 Best Pathway 奖。

除了推出 Cognizant 高级人工智能实验室之外,Cognizant 还通过位于伦敦、纽约、旧金山、达拉斯和班加罗尔的人工智能创新工作室支持企业采用人工智能。这些工作室是激发灵感和共同创新的场所,客户和员工在此共同确定新的业务解决方案,并开展合作。

Cognizant 致力于维护负责任、合乎道德的人工智能的最高标准,重点关注安全性、安保、隐私、透明度和包容性等方面。如需详细了解 Cognizant 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方法以及该公司对负责任人工智能的承诺,请访问此处。Cognizant 还开展研究、提供洞见,帮助领导者做出明智决策,推动公司取得成功。Cognizant 最近与 Oxford Economics 合作,发布了一份名为《新世界、新工作》的研究报告,探讨了人工智能对经济的影响。他们还计划深入研究人工智能对生产力、任务、技能、工作和职业的影响,并发布相关研究结果。

关于 Cognizant
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为现代企业提供科技支持。我们助力客户实现技术现代化、流程重构和体验转型,使其能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同心协力,提升日常生活品质。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cognizant.com 或 @cognizant。

Risto Miikkulainen,Cognizant 进化人工智能副总裁兼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人工智能教授
Risto Miikkulainen,Cognizant 进化人工智能副总裁兼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人工智能教授

 

 

消息来源:Cognizant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