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科技成为中国首批通过CHAdeMO认证的充电桩企业

2024-04-02 12:00 12378

深圳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EN+科技Turbo DC120K系列直流桩产品正式通过日本CHAdeMO机构测试,并获得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EN+科技正式成为中国首批荣获CHAdeMO最新充电标准Rev.2.0.2认证的充电桩厂家。


随着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持续发展,日本电动汽车销量也在大幅增长,面对电动时代的挑战,日本政府与各个车企也都在积极寻求探索,2024年日本政府不仅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同时也加大对于电动汽车充电配套设施的支持,日本经济产业省已明确发文,到2030年,计划将全国电动汽车充电桩数量增至30万。同时2024年政府将用于充电设施建设的补贴预算提高到360亿元。


EN+科技此次推出的Turbo系列 DC120K直流桩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其充电效率远高于日本市场传统的快速充电桩(50kW)。该产品兼容CHAdeMO Rev.2.0.2最新认证标准、配置以太+4G多种通讯方式、支持OCPP 1.6 Json通讯协议,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并支持远程运维,IP55防尘防水等级,IK10防护等级,增强产品耐环境性能。同时,产品设计采用枪线助力、POS终端等可定制化配置选择,来实现符合本土需求的充电产品。


在这个分秒必争的时代,人们追求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电动汽车充电,因此DC直流充电桩成为主要的解决方案。本次,EN+科技快速推出的适合日本市场的Turbo系列DC120K高功率充电解决方案,成功通过CHAdeMO机构的测试验证,并获得证书,充分体现出公司对日本市场的决心与信心,也是公司全球化市场布局的又一重要战略部署。

消息来源:Shenzhen EN Plus Tech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