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养老走进社区开展普惠金融宣介

2024-04-01 12:13 1962

北京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大家养老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积极贯彻落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工作部署,大力面向社会大众开展普惠金融宣介。2024年3月14日,春光明媚,大家养老上海分公司运营部陈霞、程逢逢连同综合部奚丹妮代表分公司走出高楼环伺的陆家嘴,走进浦东新区川沙镇虹桥一村养老睦邻互助点,深入浅出的为乡村老人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和服务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展现了上分人"新机构、新作风、新建树和新形象"。


在前期细致的沟通下,养老睦邻互助点内早早坐满了满头银发的爷叔和阿婆,还有对保险产品充满兴趣的村民代表。富裕起来的村民们,通过电视和网络的宣传,已经有一定的金融保险需求,但是对什么是保险产品,应该怎么买,买什么更加适合自己以及买错了如何维权等具体问题并不理解。甚至还有部分老年村民对保险的认识还停留在"摆噱头"、"阿诈里"的层面,因此为村民答疑解惑是上分践行普惠金融工作的第一要务。

在充分听取村民的疑问后,陈霞和程逢逢先为大家发放"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等宣传材料,然后结合普惠保险的知识要点,为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普惠保险的政策和初衷、并结合上海地区普惠保险特色产品,帮助人民群众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接下来,她们分头为村民带来的自家保单进行现场"诊断",有的放矢的帮助村民讲解保单的利益、理赔流程以及作为消费者可以享受的各项权益。最后,上分的几位同事更是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有疑问或者投保需求的群众随时咨询。

本次普惠金融宣传走访全程笑语盈盈,温暖如春,成效显著。村民们不仅深刻了解普惠保险存在的意义和作用,而且增强了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和获得感。

消息来源:大家养老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