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积极组织全辖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04-01 11:33 2176

北京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近期,大家保险认真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工作部署,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精心组织全辖机构齐心协力开展好"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活动期间,大家保险将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广泛宣传介绍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积极宣传普惠金融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发挥系统合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的新篇章。公司加大调研走访力度,通过走企业、走乡村、走社区、走田间地头,充分了解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涉农主体等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贷和保险服务需求,满足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金融服务需求,介绍风险防范知识,提出风险减量建议,帮助普通民众和小微企业"强精健骨",增强发展韧性。


长期以来,大家保险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以高质量普惠金融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公司支持健康中国建设,以养老为核心战略,以服务型养老为战略突破口,通过布局城心医养、旅居疗养、居家安养、海外养老等产品线,建立起了对标国际、符合国情、国内领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为不同年龄长者提供从独立生活、协助生活到专业护理的一站式高品质养老服务。

公司积极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新思路,创新开发各类特色农险及农民工工资保证保险等业务,充分发挥商业保险的补充作用,助力构建多层次保险保障体系,让普通民众安心生产生活吃上"定心丸"。

大家保险将以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和宣传普惠金融十年发展成果,为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为民的底色,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大家力量。

认识普惠金融

一、普惠金融的定义
普惠金融是指立足机会平等要求和商业可持续原则,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贫困人群和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是当前我国普惠金融重点服务对象。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是普惠金融的主要目标。

二、普惠金融的重要意义
普惠金融是有助于减轻金融产品和服务市场分配过程的贫富差距的金融活动,一是着眼于为弱势群体提供金融服务,让更多的人获得金融服务的机会,从而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二是通过重新引导金融资源的分配,确保社会弱势群体也能够平等地分享和受益于经济发展的机会和成果;三是通过为可持续发展产业提供便利的金融支持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