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证券时报网与国信证券联合推出高端手机财经资讯 TRUST 资讯免费试用版

2011-01-04 19:13 4241

北京2011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证券时报网与国信证券联合推出的原创高端手机财经资讯 – TRUST 资讯近日推出免费试用版,手机用户于2010年12月15日至2011年2月15日间,发送 DB T 到95536即可免费申请试用。

TRUST 资讯是由证券时报社官方网站证券时报网与国信证券联合推出的原创高端手机财经资讯。它取义于真实(True)、快速(Rapid)、独家(Unique)、深度(Smart)、透明(Transparent)的五大元素,并将它们作为 TRUST 资讯的五大采编理念。它背靠证券时报社遍及深圳、北京、上海、香港等全国22个记者站的强大采访网络,集结了逾200名优秀财经记者及编辑的辛劳与智慧,每日实时奉上宏观经济、行业、上市公司以及其他可能会对投资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突发性新闻等资讯。

其特别设计的“主编推荐”栏目,以专业的财经媒体视角,每日精选出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财经新闻事件,辅以独到精辟的点评分析,揭示新闻背后的新闻,以及其与资本市场的隐秘关系,让投资者在纷繁的资讯市场中紧握投资利器。

常见问题:

1. TRUST 资讯主要分成哪几个栏目?

答:分为 TRUST 主编、TRUST 宏观、TRUST 行业、TRUST 公司和 TRUST 其他等五个栏目。

2. 如何申请试用?

答:发送 DB T 到95536即可以免费申请试用。

3. 在哪里可以看到 TRUST 资讯?

答:发送 DB T 到95536成功申请试用后,在金太阳手机证券“资讯中心”中即可查看相关资讯(尚未安装金太阳手机证券的用户请先下载安装金太阳)。

4. 为什么有些手机下载了金太阳手机证券软件后仍无法查看 TRUST 资讯?

答:如果不能查看 TRUST 资讯,请确认金太阳手机证券是否为最新版本,目前金太阳手机证券版本号为3.2.3.1.1是可以看到 TRUST 资讯的,版本号为3.2.2.1.1的用户如果看不到,需要删除重新安装新版本(64K 版本除外)。

证券时报网简介:

证券时报网( www.stcn.com )是由证券时报社全资组建的财经信息门户网站,是《证券时报》唯一指定官方网站,《证券时报》电子版指定发布平台,也是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该网站于2008年底正式开通,设有20多个频道,全面整合各种财经资讯,全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全方位的财经信息服务。

如您需要更多的信息,请访问:

http://kuaixun.stcn.com/content/2010-12/31/content_1896677.htm  

消息来源:证券时报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