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优秀网站评选今日正式启动

证券时报网
2010-11-12 10:33 3466

深圳2010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较受欢迎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 第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优秀网站评选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此项评选是国内唯一一项面向沪深两市A、B股上市公司网站的主流评选活动,其主要的评价对象为上市公司网站的投资者关系功能。此项评选由证券时报及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联合主办。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将选出那些最受投资者欢迎的上市公司网站,并借助媒体的力量,广为彰显。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吸引社会各界对上市公司网站的进一步关注,推动投资者利用网络渠道来增进对上市公司的了解,并促进上市公司加强网站建设,改进投资者关系。

主办方已经组织专业研究团队,历时一个多月,对近2000家A、B股上市公司网站进行了全面体验式评价,其评价标准体系包含了网络投资者关系十项主要内容的三十余项指标。评分排名居前的三百家上市公司网站,成为本届评选初步入围网站。投资者可从今日起,登陆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或支持网站搜狐证券的上市公司网站评选专题页面,对初步入围的300家上市公司网站进行投票。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

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最终将产生本届上市公司优秀网站评选的系列奖项。本届评选的评审专家委员会,由沪深交易所、互联网协会、机构投资者及主办方等方面的领导、专家组成。

去年由证券时报及证券时报网推出的首届中国上市公司优秀网站评选活动推出后,受到了市场各方的广泛关注。一批优秀的上市公司网站和上市公司董秘去年分获了优秀网站、较佳投资者关系管理董秘等奖项。而从今年刚刚完成的上市公司网站全面体验式评价的总体情况来看,今年上市公司网站在网站建设、投资者关系等方面的平均水平较去年已有较为明显的提升。

《证券时报》介绍:

创刊于1993年的《证券时报》,是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全国性财经证券类日报,是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中国银监会、国资委指定披露信息的媒体,是国内主流财经媒体,被称为中国证券界三大报之一。

证券时报网简介:

证券时报网 www.stcn.com 是由证券时报社全资组建的财经信息门户网站,是《证券时报》唯一指定官方网站,《证券时报》电子版指定发布平台,也是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该网站于2008年底正式开通,设有20多个频道,全面整合各种财经资讯,全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全方位的财经信息服务。

消息来源:证券时报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