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证券时报网与名策科技共同打造 “爱股者”资金流量搜索隆重上线

证券时报网
2010-10-20 16:35 4534

中国深圳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知名媒体证券时报网与国际领先金融数据服务商名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爱股者”个股资金流量搜索于2010年10月20日正式上线。即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免费注册为证券时报网 (http://www.stcn.com ) 用户,在 STCN 资金流向快报栏目(http://data.stcn.com/statisticalData.shtml )“搜索”引擎即时获取所有股票的即时资金流量信息。

资金流量是一个国际公认的技术指标,它能帮助投资者透过价格涨跌的迷雾看到市场参与者,即是买卖双方的实时博弈。资金流量反映的是推动价格涨跌的力量强弱,也就是投资者对股票、行业、大盘看多或看空的程度与分歧。股价上涨一个点,可能是由一千万资金推动,也可能是由一亿资金推动,但这两种情况却蕴含着完全不同的指导意义。准确的判断能够帮助投资者作出明智的投资判断。

“爱股者”个股资金流量搜索旨在为投资者提供精确实时的资金流量数据服务。它采用独家算法,按照时间序列将连续竞价产生的“最新价”变化作为判断资金流量方向的依据。系统每天两亿多笔计算后产生的累计值就是所有股票的资金流量。

除“爱股者”个股资金流量搜索外,证券时报网与名策科技还联合打造了其他一系列数量化分析产品,包括以基本面数据为因子的证券评级系统“千股千评”、实盘提供客观市场快讯的“快线180”、职业操盘手的演练营“开盘网”以及数量化分析的基底“赢策数据库”等。目前,以上产品都已在高端个人客户,知名券商营业部、期货公司、基金等机构都能得到广泛应用,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爱股者”证券分析系统等系列产品的全国代理商招商活动正在进行中。详情请咨询招商热线010-58694688。

证券时报网简介:

证券时报网 http://www.stcn.com 是由证券时报社全资组建的财经信息门户网站,是《证券时报》唯一指定官方网站,《证券时报》电子版指定发布平台,也是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该网站于2008年底正式开通,设有20多个频道,全面整合各种财经资讯,全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全方位的财经信息服务。

名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介:

名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公司以“数理逻辑+交易艺术”为经营准则,通过后台庞大的金融数据库及数据处理系统对实时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过滤、衍生计算,将数亿笔行情、财务和资讯数据简化为清晰易懂的“资金流量”图形化界面,即时呈现在投资者眼前。

消息来源:证券时报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