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证券时报网推出时报快讯 Android 客户端

2010-12-06 16:29 4410

北京2010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证券时报网近日推出时报快讯 Android 客户端,通过该客户端,手机用户可随时随地免费阅读时报快讯,第一时间掌握到较权威专业的财经资讯。

使用方法:

第一步:点击进入“安卓市场”;

第二步:点击进入“搜索”界面;

第三步:在搜索界面,输入“时报快讯”进行搜索,即可见时报快讯客户端安装软件;

第四步:安装时报快讯客户端;

第五步:点击运行时报快讯客户端;

第六步:进入时报快讯客户端,轻松阅读最新财经资讯。

时报快讯介绍:

时报快讯是证券时报网( www.stcn.com )独家推出的以资本市场为主题的财经类资讯栏目,7*24小时不间断地为投资者提供最真实、较快速、较专业、较透明的财经资讯。目前,时报快讯涵盖了国内外股市、期市、基金等市场资讯以及可能会对投资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政经及突发性新闻,其子栏目包括:采访、综述、要闻、公司、个股、板块、新股、创业板、路演、美股、港股、基金等。

消息来源:证券时报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