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证券时报网推出两会专题 专注财经报道

2011-03-03 11:09 4542

北京2011年3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两会今日召开,证券时报网隆重推出2011年两会专题(http://zt.stcn.com/2011lh_index.shtml ),网友不但可以浏览最新资讯,还可以参与互动,与其他网友一起讨论两会最热话题。

证券时报网两会专题专注于财经领域,内容丰富。时报快讯、时报独家是其中的品牌栏目。读者可在第一时间阅读证券时报两会记者的采访报道,了解两会最新资讯。

证券微博(t.stcn.com)也融入到两会专题中,博友不但可以通过微博获取资讯,发表观点,还可以通过证券微博请上会记者把问题带进两会现场。

此外,为了方便手机用户,证券时报手机网(wap.stcn.com)特别增设了两会栏目,网友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浏览两会资讯。

证券时报网简介:

证券时报网(http://www.stcn.com )是由证券时报社全资组建的财经信息门户网站,是《证券时报》唯一指定官方网站,《证券时报》电子版指定发布平台,也是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该网站于2008年底正式开通,设有20多个频道,全面整合各种财经资讯,全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全方位的财经信息服务。

详情请见 http://zt.stcn.com/2011lh_index.shtml

消息来源:证券时报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