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聆听她声音,走进她时代:玛氏女性高管联袂直播,赋能女性发展

Mars
2024-03-12 09:36 3453

上海2024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经济的晴雨表。今年春招季供需双旺,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被更多优秀的企业 "看见"成为了诸多女性求职者的诉求。为此,玛氏联合猎聘举办以"她时代"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助力女性撑起职场的"半边天"。玛氏箭牌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刘红、玛氏箭牌中国区首席数字信息官彭雅瑞出席,共同探讨女性领导力、职业发展、家庭与事业平衡等话题,向公众展示 "看得见的女性才能"。

“玛氏热招岗位推介会”暨“她时代”圆桌分享
“玛氏热招岗位推介会”暨“她时代”圆桌分享

在直播中,玛氏箭牌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刘红和玛氏箭牌中国区首席数字信息官彭雅瑞从"她"视角出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玛氏的工作体验。刘红认为:"在玛氏工作的二十年间,我得到了在希腊、北京、和广州工作的机会,多元化的职场经历也帮助我更好的认清自我。我认为,女性要尽可能的拓宽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在机会来临时勇敢的做出选择。"

玛氏箭牌中国区首席数字信息官彭雅瑞在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的议题上说到:"玛氏的灵活办公政策给予我足够的支持陪伴家人。正因为有充裕的时间参与到女儿的成长,我渐渐把对女儿的愧疚转化为女儿参与我职业发展的陪伴。"另外,作为首席数字信息官,彭雅瑞还分享了自己在专业领域的见解:"AI技术的发展为食品行业提供了很多机遇。同时,日新月异的信息也助推我们每个人朝着终身学习的目标迈进。玛氏内部打造的个性化学习平台、导师机制等,帮助我们的同事更好的建立自身知识体系,从容应变。"

聆听"她"声音,玛氏在行动

女性是驱动全球经济的强大动力,也是社会发展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长期以来,玛氏通过切实的行动,为各地的女性群体,提供多样化的赋能项目。

为了更好的了解女性在职场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守护"她力量",玛氏于2021年发起了面向全球女性的#Heretobeheard调研,结果显示,来自88个国家的超过一万名妇女呼吁雇主做出改变来帮助她们冲破性别在职业发展中的阻碍。这份报告的结果不仅让玛氏更加坚定了为女性创造一个更公平和包容的环境的信念,更为其自上而下推动性别平等的行动指明了方向。在玛氏中国,44%的员工是女性,其中,总监级别及以上的女性领导人的比例达到53%。优秀的管理层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女性独有的敏感、细腻为团队的融合,策略的执行贡献着不同的视角。

进入中国市场35年以来,玛氏公司始终关注中国女性的成长与发展,致力于为她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支持。早在2020年,玛氏中国率先在第三届进博会上落地"潜能全开"计划,旨在让来自世界各地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人知晓。玛氏旗下品牌德芙承诺,在德芙此后参与制作的所有广告片中,拍摄制作团队中的女性员工比例不得少于50%。

城市之外,乡村女性的就业问题也同样值得关注。玛氏旗下品牌德芙于2023年正式在中国启动"她学院"项目,并在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雷山县白岩村首发落地。作为一个为女性提供知识和技能的平台,"她学院"致力于支持中国女性以及她们的家庭,乃至所在社区的发展。截至去年8月,德芙"她学院"项目培训班已成功举办10期,为学员们提供了超过1.2万个小时的培训课程,使乡村女性身在家乡也能抓住更多发展机会。至2030年,德芙将致力于支持100万人,包括女性及其家庭和社区实现繁荣发展。

玛氏旗下德芙“她学院”项目
玛氏旗下德芙“她学院”项目

正如玛氏全球首席执行官Poul Weihrauch先生所言:"在玛氏,我们的同事是最宝贵的财富。我们不断加大对同事技能培训和个人成长方面的投资。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展示了企业如何在追求盈利的同时,也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坚信,对同事的投资与利润并非对立,而是相互促进的,共同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M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