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携创新成果亮相亚洲营养大会,引领行业健康新风尚

玛氏中国
2023-10-07 15:46 5691

成都2023年10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食品制造与分销商玛氏公司旗下的玛氏箭牌携其10款无糖和减糖新品,以及可可黄烷醇成分相关创新成果亮相由中国营养学会承办的第十四届亚洲营养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

本届大会上来自40多个国家的600余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举办了为期一天的主论坛和100余场分论坛。2000余个科技成果壁报和近百个营养科技展台为近4000名营养健康领域与会代表提供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交流平台。全面展示了国内外营养科学领域前沿成果。

玛氏中国参加第十四届亚洲营养大会
玛氏中国参加第十四届亚洲营养大会

本届亚洲营养大会主题为"可持续营养助力未来"。作为亚洲地区久负盛名的大型学术活动,该大会自1973年开办以来,一直致力于鼓励营养和食品领域研究人员、专家学者、科研机构等进行专业学术交流,也是分享全球范围内营养学领域的前沿研究进展、推动营养学科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这也与玛氏始终看重行业内外多维度的互惠合作理念相契合。多年来,玛氏致力于积极与全球领先的科学伙伴合作,开展产品减糖和可可黄烷醇与营养健康的研究,进一步改善人们的生活。

积极响应"健康中国",以创新产品引领健康

近年来,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改善以及健康理念的普及,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玛氏也注意到中国消费者对零食的要求也在逐渐升高,希望能够做到兼具美味与健康为一体。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双重需求,积极响应国家包括"减糖"在内的 "三减"号召,玛氏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无糖和减糖的产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基于对本土市场的洞察,玛氏箭牌中国陆续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不仅口感美味,而且富含全谷、蛋白质、纤维和微量营养素等诸多有益健康的成分,包括德芙零糖减糖巧克力、德芙(72%和82%)本真醇黑巧克力、M&M'S 40%减糖鹰嘴豆烘培巧克力豆、脆香米50%减糖乳酸菌巧克力、士力架50%减糖巧克力、彩虹糖0糖0脂软糖、维能无糖口香糖及薄荷糖等多个创新产品,一经上市就广受市场,特别是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

玛氏箭牌推出多款美味与健康兼备的创新产品
玛氏箭牌推出多款美味与健康兼备的创新产品

正如玛氏箭牌中国科学法规事务总监许敏青所说:"我们深知合理膳食对于人们健康的重要性。因此,玛氏箭牌致力于不断为本土消费者引入创新产品,旨在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更健康、更多元的消费体验。"

深耕可可黄烷醇领域研究,以营养成分助力健康

根据相关研究表明,膳食中的黄烷醇(包括从可可中提取)对人体的心脏与大脑健康有重要益处。在心血管方面可以帮助控制血压,维持血液中健康的胆固醇含量,减少心脏病及中风的风险;同时帮助促进大脑某些区域的供氧和血流灌注的增加,并改善认知和记忆能力。

深耕该领域30年来,玛氏坚持研究可可黄烷醇这一成分,以了解其在支持健康方面的作用以及改善某些疾病的治疗效果。新鲜可可豆中含有丰富的黄烷醇,但传统的加工方法,如发酵、干燥、烘焙,都会破坏可可豆中的黄烷醇。玛氏最新开发的专有工艺COCOAPRO®可保留可可豆中大部分黄烷醇成分,并生产出含有这些高浓度有益化合物的产品。基于这一独特工艺,玛氏开发的可可提取物补充剂COCOAVIATM有效提高了消费者饮食中可可黄烷醇的含量,有益于消费者的心脏和大脑健康。在产品创新研发方面,玛氏通过特殊的可可浆处理工艺和可可豆选材,在德芙醇黑巧克力系列中有效保留了部分天然存在的可可黄烷醇成分。

玛氏30年来深耕可可黄烷醇相关研究
玛氏30年来深耕可可黄烷醇相关研究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食品企业,玛氏在研发创新领域的实践成果,为营养健康行业领域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思考。未来,玛氏中国将继续秉承"未来始于当下"的企业愿景,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多创新产品的同时,推动全行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玛氏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