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PO 将 Gene Gebolys 评选为 2024 年全球影响力大奖获得者

YPO
2024-03-07 16:46 4118

纽约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今日,由来自 150个国家的 35,000 多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 YPO 宣布,World Energ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ene Gebolys 荣获该组织颁发的 2024 年全球影响力大奖。World Energy 是一家低碳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加速汽车化石燃料替代品的商业化,帮助世界领先的公司实现净零排放的承诺。

YPO 全球影响力大奖是 YPO 会员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会员在 YPO 之外的影响力,嘉奖首席执行官施展的可持续、可扩展的影响。

YPO 首席执行官 Thayer Smith 表示:"Gene 和 World Energy 正在大刀阔斧地解决可持续航空燃料问题,这是我们世界实现脱碳的关键一步。他在 World Energy 的开创性工作推动了全球变革,他是我们 YPO 社区的灵感之源。"

在过去的 25 年中,World Energy 一直是可再生燃料和新兴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领导者,是全球首家工业规模的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 生产商。SAF 是化石喷气燃料的替代品,该燃料由废弃食用油、废弃动物脂肪和农业废弃物等可再生资源组成。

Gebolys 还使 World Energy 凭借可持续航空燃料证书 (SAFc) 或碳补偿机制,成为脱碳服务高诚信市场的先行者。该机制允许来自任何经济领域的公司按公吨购买 SAF 节省的碳排放量,以覆盖 SAF 生产的成本溢价,并将更多的 SAF 引入供应链中。

此外,World Energy 还在建造设施,以大幅提高 SAF 的产量,其中包括一个耗资 30 亿美元的项目,旨在将洛杉矶的一座传统炼油厂改造成 100%可再生的生产设施。洛杉矶项目是 World Energy 休斯敦设施改造的样板。这两个设施一旦完工,到 2027 年,World Energy 每年将能生产 5 亿加仑的 SAF。World Energy 在北美总共投资 150 亿美元,以帮助领导人加快实现净零排放。

迄今为止,World Energy 已经减少了 250,000 公吨的航空排放,减排量还在不断增加。2023 年 11 月,他们与 Gulfstream Aerospace Corp. 开展合作,从美国佐治亚州萨凡纳飞往英国伦敦,完成了世上首次完全使用 SAF 的 100% 净零跨大西洋飞行。

关于 YPO 的认可,Gebolys 表示:"生活就像是一项团队运动。没有人能靠一个人的力量产生全球影响。为了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许多人都在大胆采取行动,挑战可能性的边界,我很荣幸能代表他们接受这个奖项。我向我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团队成员、供应商、客户、当地社区、政府支持者和合资企业表示最深切的感谢。我很幸运能得到我的论坛、朋友和家人的坚定支持,对此我深表感激。我与我的妻子共享这份荣誉,没有她,我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

Gebolys 从 YPO 全球各大超级地区的获奖者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

  • Avani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Nicolette Maury。Avani Solutions 是一家为房地产行业提供 ESG 技术的气候技术公司。在过去五年中,Avani 平台为客户减少了 35,000 吨二氧化碳排放,旨在通过提高建筑组合的性能,消除全球建筑环境中的资源浪费。
  • Silver Linin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issa Reiniger。该公司的使命是革新小企业,激活大经济。Silver Lining Action Plan (SLAP™) 是一个基于行为改变科学的 SaaS 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小企业主设定和实现增长目标,获得资金,从而取得商业成功。
消息来源:Y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