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NZAJET 宣布获得西南航空 3,000 万美元投资,用以推动公司增长与美国可持续航空燃料的生产

LanzaJet
2024-02-29 13:24 4737

LanzaJet 计划与 SAFFiRE Renewables 合作,通过美国 SAF 生产和从农业废弃物中提炼乙醇,为西南航空提供支持 

芝加哥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可持续燃料技术公司和可持续燃料生产商 LanzaJet, Inc. (LanzaJet) 今日宣布,西南航空公司(西南航空)向 LanzaJet 投资 3,000 万美元。按照协议,LanzaJet 和西南航空计划共同开发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 生产设施,并合作推动西南航空投资的玉米秸秆转化乙醇技术公司 SAFFiRE Renewables, LLC (SAFFiRE) 的运营。

LanzaJet 计划承接美国的 SAF 生产设施项目开发,西南航空是 SAF 的主要承购商。该生物炼制厂预计将采用 LanzaJet 的开创性技术,通过广泛可用的可持续原料、新兴的商业废弃物原料解决方案、前景良好的经济效益,将产量扩大至航空脱碳所需的水平。LanzaJet 还将助力西南航空推动 SAFFiRE 玉米秸秆转化乙醇技术实现商业化。

LanzaJet 首席执行官 Jimmy Samartzis 表示:"对我们而言,美国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市场,这里是我们的家园,是我们技术的起源地、规模化发展基地,也是全球首家商用乙醇制 SAF 工厂的所在地。这里充满了机遇,我们可以利用领先的乙醇制 SAF 技术,推动美国生物燃料和乙醇行业的发展。西南航空和 LanzaJet 的强强联手,有望整合 SAF 的价值链,并加大对美国乙醇、航空和生物燃料行业的投入。通过合作,我们将不断扩大美国 SAF 的产量,加快达成航空业的脱碳目标,同时我们也将发掘美国乙醇行业的潜力,促进 SAF 生产的迭代。"

LanzaJet 计划开发的美国工厂还将为 SAFFiRE 纤维素乙醇制 SAF 带来机遇。

西南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ob Jordan 表示:"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向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期待与 LanzaJet 展开合作,他们正在开发潜在的重要技术,将为西南航空提供更多量产 SAF 的机会。这是我们成功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一步,即到 2030 年将 10% 的喷气燃料使用量替换为 SAF。"

在全球首家商用规模乙醇制 SAF 工厂 LanzaJet Freedom Pines Fuels 开始运营后,西南航空做出了投资决定。这座里程碑式的工厂坐落于佐治亚州的索珀顿,预计将使用获得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 (ISCC) 的可持续低碳乙醇生产 SAF 和可再生柴油。LanzaJet Freedom Pines Fuels 利用首创技术,为扩大 SAF 生产提供了蓝图,推动 LanzaJet 实现到 2030 年 SAF 产量突破 10 亿加仑的目标。

西南航空加入了 LanzaJet 的投资者和出资者行列,其中包括股东 British Airways、LanzaTech、Mitsui & Co.、Shell 和 Suncor Energy,以及出资者 Microsoft 气候创新基金、Breakthrough Energy 和 All Nippon Airways (ANA) 等。

关于 LANZAJET

作为一家领先的可持续燃料技术公司,LanzaJet 致力于加速清洁能源转型。作为一家可持续航空燃料 (SAF) 技术服务提供商和生产商,LanzaJet 拥有乙醇基酒精喷射 (ATJ) 专利技术,通过加快部署 SAF 和其他对解决气候危机和全球经济转型至关重要的清洁技术,为子孙后代造福。如需更多信息,可访问 https://www.lanzajet.com/

消息来源:LanzaJ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