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焕能洁净 尽享清新 美标朵净喷枪手持花洒荣获香港A&D大奖

2024-02-22 13:22 4603

上海2024年2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香港A&D大奖(A&D Awards)揭晓,美标朵净喷枪手持花洒(DuoSTiX Hand Shower以其出众设计、精湛工艺、舒适材质和高效节水功能成功荣获A&D大奖的产品优秀设计奖。这是继朵净喷枪手持花洒获得2023亚洲设计奖、2023年德国iF设计大奖和2023年新加坡好设计标志奖之后的又一殊荣,再次证明了美标长期以来对创新和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

美标朵净喷枪手持花洒荣获2023A&D大奖
美标朵净喷枪手持花洒荣获2023A&D大奖

香港A&D Awards自2004年创立以来,致力于表彰建筑、室内设计、创新科技和产品设计在大中华地区及全球范围内的卓越成就。作为设计界的焦点,该奖项得到了行业协会等多方的支持,已经发展成为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的著名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香港设计领域的顶级奖项之一。2023年,共有105个项目入围A&D Awards的最终评选。

配备PressurePlus(TM)技术提供强劲水流
配备PressurePlus(TM)技术提供强劲水流

美标朵净喷枪手持花洒将设计美学与用户关怀完美融合。喷枪模式配备的PressurePlusTM技术提供强劲水流,让用户摆脱弱水流、低水压淋浴带来的困扰。同时,它能够快速而有效地清洁卫浴空间,解决了浴室淋浴区的多功能使用问题。这款花洒巧妙地将可拆卸的喷淋帽和内部高压点喷相结合,顶出水的设计符合日常冲洗习惯。配备操作省心的自动复位式推钮开关,确保了真正愉悦的淋浴体验。其人体工程学设计让用户更加精准地控制操作,扭开盖子即可直击污渍。而且,相比传统的增压花洒,节水率超过50%,实现了可持续使用。

可拆卸设计更便于清洁
可拆卸设计更便于清洁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