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四度蝉联Ethispher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企业

2024-03-07 11:34 4387

以一流的道德规范、合规和治理实践展示商业诚信而备受认可

印度班加罗尔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数字化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Infosys (NSE, BSE, NYSE: INFY)近日宣布,其被定义和推进道德商业实践标准的全球领导者Ethisphere评选为2024年度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公司之一。

Infosys已连续四年获此殊荣,在20个国家、跨44个行业的136家企业中脱颖而出。Infosys是印度前三家获得此殊荣的公司之一,也是全球在软件和服务行业六大获奖者之一。"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评选的基础是 Ethisphere专有的道德商数 (Ethics Quotient®),这是一份内容广泛的调查问卷,要求公司就其道德操守文化; 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惯例; 道德操守与合规项目; 多元化、公平性与包容性; 以及支持强大价值链的行动计划提供240多个不同的证明点。

"评选出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总是鼓舞人心的。通过严格的审查过程,我们看到这些组织致力于不断改善其道德、合规和治理实践,以造福所有利益相关者们," Ethisphere首席战略官兼执行主席Salmon Byrne说。"提升一流的道德和诚信文化的公司为同行和竞争对手树立了企业公民的标准。祝贺Infosys获得这一殊荣,并证明了强大的道德规范对于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Infosys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表示: "我们很荣幸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一殊荣。这种认可证明了我们不仅在实践,而且在整个扩展的生态系统中鼓励道德商业实践。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做到透明和值得信赖。"

访问此处查阅2024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的完整版名单。

方法论和评选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评选的基础是 Ethisphere专有的道德商数(Ethics Quotient®),这是一份内容广泛的调查问卷,要求公司就其道德操守文化; 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惯例; 道德操守与合规项目; 多元化、公平性与包容性; 以及支持强大价值链的行动计划提供240多个不同的证明点。这些数据将由一个专家小组进一步进行定性分析,专家小组每年花费数千小时对申请组织进行审查和评估。该过程作为一个操作框架,用于从各个行业和世界各地的组织中收集并整理出真正一流的道德和合规实践。

关于Infosys

Infosys是数字化与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我们拥有超过30万名员工,致力于放大人类潜能,为个人、企业和社区创造更多未来机会。凭借40多年在系统管理和全球化公司运营方面的经验,我们娴熟地帮助超过56个国家的客户借助云和人工智能驱动实现数字化转型。我们通过AI核心技术赋能企业,通过大规模敏捷数字化增强业务能力,并通过从我们的创新生态系统中传递数字技能、专业知识和想法,不断学习,推动持续改进。我们致力于成为一个治理良好并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组织,让多元化人才在包容的工作环境中健康成长。

敬请访问 www.infosys.com,了解Infosys (NSE, BSE, NYSE: INFY) 如何帮助您的企业领航下一次浪潮。

安全港

本新闻稿中有关我们未来增长前景、或未来财务或经营业绩的某些陈述是前瞻性陈述,旨在符合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下的"安全港"条件,其中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声明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我们业务战略执行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吸引和留住人才的能力、我们向混合工作模式的过渡、经济不确定性、技术创新(如生成式人工智能)、复杂和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包括移民监管变化)、我们的ESG愿景、我们的资本配置政策以及对我们市场地位、未来运营、利润率、盈利能力、流动性、资本资源的预期、以及我们的公司行动,包括收购。可能导致实际业绩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暗示的结果不同的重要因素在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有更详细的讨论,包括我们截至2023年3月31日财政年度的20-F表格年度报告。这些文件可在 www.sec.gov 上获得。Infosys 可能会不时做出额外的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和我们向股东提交的报告中包含的陈述。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诺更新公司或代表公司不时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Infosys中国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