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连续第二年荣登 Ethisphere"2024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

2024-03-06 09:00 4582

上海2024年3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宣布入选 Ethisphere工业制造类"2024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这一殊荣彰显了伟创力对商业道德、诚信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坚定承诺。

"以诚信经营的企业能够提升行业标准,长期表现也更好,"Ethisphere执行主席兼首席战略官Erica Salmon Byrne表示。"伟创力对商业道德操守的持续关注,以及致力于为利益相关方带来真正的影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Ethisphere根据企业对道德、合规和可持续性的承诺对其进行评估,从而为定义和推进商业道德操守标准树立了标杆。伟创力连续第二年入选该榜单反映了公司致力于在其全球业务中保持最高的诚信标准。

"我们非常荣幸连续第二年获得表彰,"伟创力首席执行官蔚阮欣表示。"作为一家横跨多个不同行业的全球制造企业,商业道德操守是我们价值观的核心。这一殊荣再次证明了我们尽心尽力在所做的每一件事中培养诚信、透明和负责任的文化。"

这一荣誉彰显了伟创力持续为道德领导力树立标杆所做的努力,因为公司加入了一份包含136家组织的独家名单,这些组织在20个国家和44个行业中得到了认可,证明了他们对商业诚信的坚定承诺。

"在伟创力,我们继续采用强大的数据驱动计分卡来跟踪和改善我们的道德和合规项目,"伟创力高级副总裁兼副总法律顾问、首席道德合规官Andy Powell表示。"我们必须与员工、客户和利益相关方建立信任。这一赞誉证明了伟创力作为一家坚持最高道德标准的组织所取得的进步。"

Ethisphere的认可反映了伟创力在树立行业榜样方面的持续努力。今年获奖企业的完整名单https://worldsmostethicalcompanies.com/honorees/

评选方法及计分标准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评选的基础是 Ethisphere专有的道德商数(Ethics Quotient®),这是一份内容广泛的调查问卷,要求公司就其道德操守文化;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惯例;道德操守与合规项目;多元化、公平性与包容性;以及支持强大价值链的行动计划提供240多个不同的证明点。这些数据将由一个专家小组进一步进行定性分析,专家小组每年花费数千小时对申请组织进行审查和评估。该过程作为一个操作框架,用于从各个行业和世界各地的组织中收集并整理出真正一流的道德和合规实践。

关于道德村协会

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是定义和推动合乎道德的商业实践标准的全球领导者,这些标准有助于形成企业特性、增强市场信任度和促进商业成功。道德村协会在利用数据驱动的见解来衡量和定义核心道德标准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可帮助公司增强企业特性,衡量和改善企业文化。道德村协会通过其"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表彰计划来表彰卓越成就,并向业内专家界推介商业道德领导力联盟(BELA),并与《道德村协会》杂志一起展示道德领域的趋势和最佳实践。道德村协会还通过使用无与伦比的数据进行数据驱动评估、指引和基准测试提升业务表现:反映全球300多万员工商业道德实践的"文化指数"(Culture Quotient)数据集;以及包括"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的道德、合规、社会和治理实践的240多个数据点的"道德商数"(Ethics Quotient)数据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ethisphere.com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众多企业优选的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通过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人才团队,以及我们可靠和可持续的运营管理,伟创力为各个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创新技术、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更多信息,欢迎访问cn.flex.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伟创力Flex(FlexChina)。

消息来源:伟创力
相关股票:
NASDAQ: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