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权威文献证实烟酰胺卓效抗光老 OLAY超抗小白瓶有效减少光损伤

OLAY
2024-03-04 17:27 3913

上海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宝洁旗下全球护肤领导品牌OLAY发布了关于烟酰胺的突破性科研进展及其应用 ——烟酰胺能高效修复细胞DNA 光损伤,对抗光老化。基于此次发现,以烟酰胺复配为主要配方思路的经典大单品OLAY 超抗小白瓶,除美白功效外再添抗光老功效护肤证据链,含有抗糖、抗氧、抗光老功效,助力消费者拥有「细嫩滑、透亮白」的好肌肤,引领护肤抗光老的行业新趋势。

OLAY烟酰胺之父John Oblong分享烟酰胺突破性发现
OLAY烟酰胺之父John Oblong分享烟酰胺突破性发现

30年匠心科研,权威文献证实烟酰胺卓效抗光老

在OLAY第3代淡斑特护小白瓶及烟酰胺最新应用发布会上,宝洁首席科学家、OLAY烟酰胺之父John Oblong向业界分享了关于烟酰胺的突破性学术发现——烟酰胺可以预防紫外线UVB和氧化刺激导致的细胞光老化,从而延缓肌肤衰老。他表示:"烟酰胺像是上帝创造的一个'完美分子',蕴含着惊人的潜能与奥秘。我的30年只是烟酰胺研究历程中的一小步,我们将继续研究与探索,期待未来能为大家揭示烟酰胺的更多惊喜。"

OLAY烟酰胺之父John Oblong分享烟酰胺抗光老原理
OLAY烟酰胺之父John Oblong分享烟酰胺抗光老原理

OLAY 首次全面揭示了,烟酰胺通过两大机理改善由紫外线刺激诱导的皮肤光老化损伤,从而有效抵御光损伤带来的皮肤老化问题,如粗糙,干燥,细纹等。此外,OLAY 科学家们发现,烟酰胺作为能量ATP合成过程中重要辅酶原料NAD的前体片段,可以在UVB刺激后维持细胞能量以及提升DNA修复能力。这对定义烟酰胺是一种有效预防光老化的有效成分的研究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验证了烟酰胺在改善皮肤光老化上的卓效能力。

OLAY重磅发表烟酰胺卓效抗光老
OLAY重磅发表烟酰胺卓效抗光老

作为护肤行业中研究烟酰胺的"先锋者",OLAY推动并见证了烟酰胺从鲜为人知到蜚声遐迩的全过程。在30年的深入研究中,OLAY共发表了近百篇核心文献及研究报道,获得了近10余项国际专利,这些扎实的科学研究,是OLAY 构建科学护肤新体系的重要基础,树立了科学护肤的行业新标杆,也将推动整个行业发展。

卓效科研,OLAY超抗小白瓶有效减少光损伤

基于烟酰胺能抗光老的最新发现,以烟酰胺复配为主要配方思路的经典大单品OLAY多效超抗小白瓶,除美白功效外再添抗光老功效护肤证据链,含有抗糖、抗氧、抗光老的功效,六大维度提升肌肤,助力亚洲女性拥有「细嫩滑、透亮白」的好肌肤。

OLAY第4代多效超抗小白瓶
OLAY第4代多效超抗小白瓶

抗糖:99.7%高精纯烟酰胺B3,能够高效修复细胞DNA光损伤,抵御肌肤初老;搭配革糖素的专利配方,能有效减少肌肤糖化,教科书式的美白减黄,是当之无愧的的抗糖天花板。

抗氧:稳定的 BCE抗氧矩阵有效改善肌肤暗沉,相比市面上大部分产品的"单一"抗氧成分思路,能更稳定、更强效、更全面地提亮肌肤。

抗光老:研究表明,80%的外源性老化来自光老化,防晒并不能阻隔所有的紫外线的照射,也无法修复因紫外线带来的细胞光损。抗光老不仅需要外御光侵袭,修护强韧屏障,还要内修光损害,改善粗糙,让肌肤更细更滑。

OLAY第4代多效超抗小白瓶,抗糖抗氧抗黄气
OLAY第4代多效超抗小白瓶,抗糖抗氧抗黄气

每一代OLAY产品的诞生,都是宝洁顶尖科研实力的结晶,也是OLAY科学团队数年如一日,潜心科研的缩影。未来,OLAY也将持续在护肤科研的道路上不断精进,以专业卓越的产品,推动行业发展与进步,共同打造专为亚洲肌肤构建的护肤宇宙!

消息来源:OL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