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妆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全新上市

2024-03-04 08:00 3070

上海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皮肤因长期佩戴口罩,综合环境因素、作息习惯的影响,毛孔粗大、皮肤松弛、水油不平衡等皮肤问题逐步凸显。在年轻的Z世代人群中,因为本就不稳定的激素分泌和不规律的作息影响,也让出油和敏感主导的"含羞草"皮肤特征尤为突出。

当皮肤油脂分泌过剩,随着毛囊周边支撑结构失去弹性,由点至线及面的进阶式衰老问题显现。凯度咨询中国美妆市场Q3研究报告显示,15-24岁年龄段人群对抗衰护肤品的消费占比同期提升5%,抗衰课题呈低龄化[1]。市面上主流的抗衰产品以视黄醇为核心成分,然而对于"含羞草"肌肤特征人群而言,视黄醇的刺激、不耐受、不稳定让他们望而却步,针对初老迹象,有没有一款温和但真正高效的产品?

爱茉莉太平洋首款植物A醇[2]毛孔控油紧肤霜

来自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护肤品牌Mamonde梦妆精研花植30多年[3],以源自自然的卓效花植成分协同其他成分,为追求安全高效护肤体验的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之选。梦妆瞄准Z世代消费者的抗初衰需求,全新推出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添加0.3%高浓度"植物A醇"之称的补骨脂酚,协同95%精纯视黄醇[4],有助平衡皮肤油脂分泌的同时改善肌肤弹力[5]。配方温和,无需建立耐受,即使敏感肌也能使用。

【梦妆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 官方售价:¥199/60ml】
【梦妆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 官方售价:¥199/60ml】

补骨脂酚,A温和猛料

几年前,补骨脂酚在海外广受追捧,并纳入化妆品原料目录之中。2022年8月,补骨脂酚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原料备案。补骨脂酚促弹力、控油与抗皱,又无需像使用传统A醇类产品一样建立耐受,可谓敏肌抗衰福音。梦妆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添加高达0.3%浓度的补骨脂酚,经过严格观察、验证,功效经第三方机构测试,4周毛孔面积-17.9%,4周油脂分泌量-18%,并同步改善肌肤弹力[5],从根源遏制闭口、油脂等导致毛孔扩大并老化的困扰,就像给皮肤穿上一件亲肤的紧身衣。

无"孔"不入的垮脸痕迹

2023年9月,梦妆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全新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一经推出,就在连锁美妆集合店OliveYoung欧利芙洋霸榜当日护肤销量榜。韩式护肤理念下的消费市场已有较为成熟的"毛孔管理"产品赛道,货架上不乏视黄醇、发酵物等配方的毛孔护理产品,改善毛孔的需求不仅仅停留在清洁层面,而是需要通过控油+细毛孔+紧肤三管齐下,应对年轻消费者的初老痕迹。梦妆希望通过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的上市,将适合亚洲肌肤的控油+细毛孔+紧肤三合一的护肤概念推进中国市场。该款面霜沿用了韩国配方,仅在包装设计上略有差异。

梦妆携手人气女团aespa成员金旼炡在韩国市场推出梦妆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
梦妆携手人气女团aespa成员金旼炡在韩国市场推出梦妆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

Z世代面霜系列,撕掉"含羞草"皮肤标签

针对年轻消费者常见的肌肤问题,梦妆同时上市3支面霜给出高性价比日常护肤之选。软管包装避免敞口瓶的污染,方便携带,尽享个性化护肤乐趣。

"紧身衣" - 补骨脂酚毛孔控油紧肤霜

专为油性及混油性肌肤打造的植A毛孔控油紧肤霜,添加0.3%高浓度补骨脂酚协同95%精纯视黄醇,平衡油脂,紧肤细毛孔,4周毛孔面积-17.9%[5]。酸奶质地触肤即爱。

"厚脸皮"[6] - 益生神经酰胺屏障保湿面霜

专为干性肌肤打造的屏障守护面霜, 添加7重神经酰胺[7]协同3重益生精粹[8],修护屏障,48小时续航保湿[9],4周屏障强化+21.4%[10]。柔润乳酪质地柔软易延展。

"蓝朋友" - 蓝甘菊舒缓面霜

专为油痘肌打造的舒缓补水面霜,添加蓝甘菊舒缓精粹[11]协同5D透明质酸[12],舒缓泛红,4周痘痕面积-61.3%[13]。啫喱质地清爽易吸收。


备注:

1、数据源自《Kantar 23Q3 Market Overview Report》,调研对象为57000名15~64岁女性。

2、指植物来源的视黄醇类物质

3、梦妆品牌自1991年诞生起的3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研究不同花值中蕴含的、对肌肤有益的成分

4、指原料纯度

5、数据来自第三方检测机构,2023年6月7日~7月7日,受试者30名的实验结果,数据仅供参考,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6、指皮肤厚屏障

7、指7种来源,分别来自山茶,黑豆,绿茶,刺阿甘树,酵母,棕榈酸,月桂酸。

8、指乳酸杆菌发酵产物,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棉子糖三种物质

9、数据来自第三方检测机构,2022年1月25日~3月1日,33例皮肤干燥受试者的实验结果,数据仅供参考,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10、数据来自第三方检测机构,2022年1月18日~3月18日,33例皮肤干燥受试者的实验结果,数据仅供参考,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11、指含母菊花提取物的复配成分。

12、指透明质酸钠、水解透明质酸、透明质酸钠交联聚合物、透明质酸、乙酰化透明质酸钠。

13、数据来自第三方检测机构,2019年10月29日~12月24日,受试者30名的实验结果,数据仅供参考,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消息来源:梦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