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ackBerry 与 SANS Institute 合作提高马来西亚的网络安全能力

BlackBerry Limited
2024-02-22 13:00 11317

新成立的 BlackBerry 网络安全卓越中心 (CCoE) 将提供 SANS 培训课程,帮助马来西亚全国和印度-太平洋地区的网络工作人员成长并助其提升技能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4年2月22日 /美通社/ -- BlackBerry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和 SANS Institute (SANS) 今日宣布在马来西亚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即将在吉隆坡开业的 BlackBerry 网络安全卓越中心 (CCoE) 提供 SANS 培训课程。为帮助提高马来西亚的国家网络安全能力,此次合作将为马来西亚的网络防御人员(尤其是鉴证和事件响应等关键领域的工作人员)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培训以助其提高技能。2024 年马来西亚 SANS Secure 首期培训将于 3 月 11 日至 16 日举行,现已开放注册,首个特色课程为"SEC504:黑客工具、技术和事件处理"

于 2023 年 11 月在旧金山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 (APEC) 峰会上,BlackBerry 宣布与马来西亚政府达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网络安全协议,此次与 SANS 的新合作关系是该协议的首个重要里程碑。除了在马来西亚部署全套值得信赖的 BlackBerry®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外,BlackBerry 的世界级 CCoE 将于 2024 年上半年开设,该中心将帮助马来西亚对网络专业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并提高其技能,发展网络安全生态系统。

SANS Institute 亚太区战略与业务发展总监 Matthias Chia 补充道:"作为领先的网络安全教育提供商,SANS 深知于任何国家而言,在复杂的数字时代要建立充分的网络复原力,培训、技能提升及建立持续学习与创新文化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能在马来西亚与 BlackBerry 公司合作,提供全球认可的培训课程,帮助网络工作人员提高技能,增强网络专业人员的技术能力,同时为那些想这个激动人心的领域开创事业的新学生提供培训。"

除 SANS 课程外,BlackBerry 还将在新开的 CCoE 提供自家课程,并与马来西亚大学和其他机构合作,提供广泛的课程、认证和其他项目,帮助马来西亚和整个印度-太平洋地区培养熟练的网络安全人才。

BlackBerry 网络安全战略、业务开发和运营高级副总裁 John Dimitropoulos 总结说:"BlackBerry 在全球范围内帮助政府免受网络攻击、间谍活动和数据泄露影响方面拥有近 40 年的经验,我们看到全球对网络技能和专业知识的需求呈爆炸式增长,尤其是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我们很高兴地宣布,SANS Institute 的培训课程将通过我们在马来西亚的 BlackBerry 网络安全卓越中心提供,实现我们在马来西亚和印度-太平洋地区建立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技能和学习生态系统的共同目标。"

有关新 BlackBerry CCoE 的更多信息,以及有意报名参加 SANS 课程,请点击此处访问。

如需了解有关 SANS Institute 培训、桌面演练、网络范围和安全意识的更多信息,请通过 SEA@sans.org 联系我们,或有意报名参加 2024 年马来西亚 SANS Secure 课程,请点击此处

关于 SANS Institute

SANS Institute 是全球最大的网络安全培训机构。二十五年来,SANS 一直为世界各国政府和组织提供最前沿的培训。在这期间,技术或许发生了变化,但 SANS 的核心使命始终如初:分享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来,为客户提供保护。

SANS 提供超过 85 门网络安全课程,在十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超过 300,000 名毕业生。SANS 基于以下承诺开展培训:学生一返回岗位就能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

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sans.org ,并关注我们的账号 @SANSAPAC。

可通过 SEA@sans.org 联系我们的销售代表,获取更多关于附近培训活动的信息。

关于 BlackBerry 

BlackBerr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B;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BB)为全球企业和政府提供智能安全软件和服务。该公司为包括 2.35 亿辆汽车在内的超过 5 亿个端点提供保护。公司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深耕网络安全、安全和数据隐私解决方案领域,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是端点安全、端点管理、 加密和嵌入式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BlackBerry 始终秉承一个明确的愿景:确保您信赖的互联未来得到保护。

BlackBerry,智能安全,时刻护航。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BlackBerry.com 并关注 @BlackBerry。

商标(包括但不限于 BLACKBERRY  EMBLEM Design)均为 BlackBerry Limited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并明确保留对此类商标的专有权。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BlackBerry 不对任何第三方产品或服务负责。 

媒体联络方式: BlackBerry 媒体关系
+1 (519) 597-7273
mediarelations@BlackBerry.com 

 

 

 

消息来源:BlackBerry Limited
相关股票:
NYSE:BB Toronto:B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