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iken & Company 获得 EcoVadis 金牌评级

Milliken & Company
2023-11-17 20:39 9455

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多元化全球制造商,Milliken & Company 在 EcoVadis 2023 年度评估中获得金牌评级。EcoVadis 为逾 10 万家企业提供可信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评级,涵盖 200 余个行业。2023 年度 EcoVadis 评级针对 Milliken 的特种化学品、纺织品、地板覆盖物和医疗保健业务进行了评估,而该公司评级位列受评组织的前 2%。

Milliken & Company 在 2023 年度获得 EcoVadis 金牌评级
Milliken & Company 在 2023 年度获得 EcoVadis 金牌评级

Milliken & Compan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alsey Cook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周遭的世界中发挥真实、积极且切实的作用。EcoVadis 评级可帮助我们转化在整个价值链中的工作。"

Milliken 于去年宣布了其在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的计划。利用科学目标倡议 (SBTi) 验证的短期和长期科学净零碳排放目标,Milliken 继续为其范围 1、2 和 3 的排放量制定减排途径。这些净零碳排放目标是 Milliken 更广泛可持续发展工作的一环,与其 2025 年人员、产品和地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相辅相成。

Milliken 总法律顾问兼可持续发展主管 Kasel Knight 补充道:"在 Milliken,我们的首要关切是可持续绩效和发展,旨在为客户、员工和社区带来福祉。作为第三方审查,EcoVadis 评级有助于我们审视自己的工作表现,并确定需要关注的领域。"

如欲了解 Milliken 的可持续发展举措,包括最新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请访问 sustainability.milliken.com。  

消息来源:Milliken &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