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liken 投资可持续地毯保养公司

Milliken & Company
2023-10-25 22:26 4257

公司成为总部位于巴黎的 Orak 公司的独家生产合作伙伴

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多元化制造商 Milliken & Company 投资了总部位于巴黎的地毯保养和地板再利用公司 Orak,以推动实施地板铺装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双方的合作宣告了新一代可持续地板铺装解决方案的诞生,并将革新整个行业对废弃物的观念以及对循环经济的策略。

Milliken 投资总部位于巴黎的地毯保养和地板再利用公司 Orak。
Milliken 投资总部位于巴黎的地毯保养和地板再利用公司 Orak。

对于致力于减少建造和翻新项目碳足迹的地毯客户而言,Orak 的 Optimal Karpet 再生利用优质方块地毯系列已迅速成为他们首选的解决方案。得益于 Milliken 的投资与合作,Orak 将通过管理客户地毯的所有生命周期阶段,确保高品质的地毯再利用,从而改进和扩大产品组合,为更广大的客户服务。作为 Orak 的独家行业合作伙伴, Milliken 的客户可以获取 Orak 再生利用方块地毯的现货,所有产品均符合 Milliken 的 N/XT Life™ 循环计划的标准。

Milliken 设立了净零排放目标,并通过了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 认证,是全球率先通过该认证的 50 家公司之一。Milliken 在为客户提供可持续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业绩斐然。Milliken & Compan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alsey Cook 表示:"Orak 与我们一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有效、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 Milliken,我们深谙可持续发展在所有业务中的首要地位。我们努力联合主要合作伙伴,共同为人类创造积极影响,与 Orak 合作只是我们采取的众多举措之一。"

Ora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olas Lohéac 补充道:"我们很荣幸能与 Milliken 公司在业务发展的下一阶段携手合作。Milliken 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和愿望,那就是重塑行业未来,创造新一代可持续地板铺装方案。"

"我们的团队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加快业内围绕循环经济展开对话,这也是我们很高兴支持 Orak 的原因。"Milliken 地板铺装业务总裁 Patrick Keese 总结道,"我们将共同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地板铺装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这些方案可以满足精心制作的设计规格,富有深远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Milliken &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