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大连服务中心实现100%绿电供应

2024-02-20 14:37 5500

大连2024年2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DHL快递大连服务中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正式投运并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实现100%绿电供应,进一步加快公司的去碳化进程。

DHL快递大连服务中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DHL快递大连服务中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本次投运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总面积为2800平方米,装机容量300千瓦,年发电量达43万度,可为大连服务中心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完全满足日常用电需求,并实现余电上网。

据估算,光伏供电后,大连服务中心每年可减少煤炭燃烧超过170吨、减排近390吨,相当于植树23000余棵。同时,屋顶光伏板也改善了屋顶的隔热情况,可在夏季有效降低建筑物内部温度,不仅助力减少空调等产生的能耗,也改善了员工的工作环境。

清洁运营是DHL集团ESG发展路线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DHL集团将至2030年投资70亿欧元,用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其中,建设更多环保建筑是重要举措之一。自2021年起,集团全部自有新建建筑都将使用碳中和设计。

在中国区,DHL快递持续推进清洁运营,包括对现有设施的绿色改造、车队电气化、植树造林,以及员工的"绿色认证"等。

– 完–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