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naomics受邀出席2024IMCAS世界峰会并汇报ST705应用于减脂的最新临床进展

2024-02-05 19:58 8072

香港,马里兰州德国城和中国苏州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Sirnaomics Ltd.("公司",股份代号:2257.HK,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或"Sirnaomics"),一家行业领先的专注于探索及开发RNAi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Sirnaomics今天宣布本公司受邀出席2024 IMCAS世界峰会,并已于会中汇报多肽纳米颗粒(PNP)递送平台及其产品管线STP705应用于局部脂肪塑型的积极临床数据。2024 IMCAS世界峰会已于2024年2月1日-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2024 IMCAS世界峰会(IMCAS World Congress 2024)演讲详情

  • 演讲主题:适用于脂肪重塑的注射用多肽纳米颗粒 (PNP) 增强型 siRNA(STP705)
  • 演讲者:迈阿密大学米勒医学院皮肤病和皮肤外科、外科整形科医学博士、志愿教授Mark S. Nestor博士
  • 会议地点:法国巴黎
  • 演讲专题:聚焦新技术与创新
  • 演讲内容:
    • STP705的科学原理
    • 临床前研究中的发现
    • STP705 I期临床试验简介
    • STP705 I期临床试验的积极数据
    • STP705 在减少局部脂肪方面的优势分析

此前,Sirnaomics曾在2023年秋季临床皮肤病学会议上发表墙报公布STP705应用于局部减脂(FFR)的积极临床数据。本项I期临床试验的安全性和疗效结果为STP705可用于替代其他FFR注射剂的进一步研究提供了支持。与此同时,集团正在积极推进STP705用以局部减脂至 II 期临床研究阶段。

关于Sirnaomics Ltd. (股份代号: 2257)

Sirnaomics是一家RNA疗法生物制药公司,公司候选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阶段,专注于探索及开发创新药物,用于治疗具有医疗需求及庞大市场机会的适应症。Sirnaomics是首家于亚洲和美国均拥有重要市场地位的临床阶段RNA疗法生物制药公司。凭借其专有的递送技术:多肽纳米颗粒递送平台和第二代GalNAc偶联物递送平台,本集团已建立非常丰富的候选药物管线。随着公司STP705和STP707的临床项目取得多项成功,Sirnaomics目前在推进肿瘤治疗的RNAi药物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STP122G是首款进入临床研发阶段的GalAhead™技术候选药物。随着Sirnaomics临床生产设施的建立,本集团目前正在实现从生物科技公司向生物制药公司的跃进。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公司资讯,可浏览:www.sirnaomics.com

消息来源:Sirnaomics
相关股票:
HongKong:225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