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通保险宣布成立策略合作伙伴联盟 强强联手 为客户创造保险以外的价值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
2024-01-31 21:12 11268

香港2024年1月31日 /美通社/ --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富通保险”)宣布成立策略合作伙伴联盟,强强联手展开多元业务跨领域合作,全方位为客户及其家人提供人生规划方案及优质生活体验,进一步为客户创造超越保险的价值,成就丰盛人生。

富通保险行政总裁叶文杰(左七)及富通保险首席策略总监欧阳明欣(右六)联同活动大使岑丽香(右七)以及策略合作伙伴联盟代表一同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
富通保险行政总裁叶文杰(左七)及富通保险首席策略总监欧阳明欣(右六)联同活动大使岑丽香(右七)以及策略合作伙伴联盟代表一同进行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

策略合作伙伴联盟涵盖不同专业范畴,包括健康、教育、体育、艺术、多元智能、旅游、及娱乐。为隆重其事,富通保险更邀得星级嘉宾岑丽香担任活动大使。

富通保险行政总裁叶文杰表示:“富通保险自去年11月变更间接控股公司事宜圆满完成以来,我们积极策动与周大福企业集团强大生态圈不同业务单位的联乘,同时与其他秉持共同理念的商业伙伴寻求合作机会,为客户及其家人创造超越传统保险的价值。未来,富通保险将继续开拓更多业务联盟,捕捉大湾区的多元商机之余,满足客户不同人生阶段的种种需要。”

策动联盟合作 助力客户成就丰盛人生

#Power Up身心动力

健康管理

富通保险联乘周大福企业集团旗下的大湾区医疗集团及港怡医院缔结成价值医疗战略合作伙伴,分别为内地及香港的客户提供多元高端医疗健康保障服务。

  • 大湾区医疗集团
    由2月1日起,居住内地的客户可透过大湾区医疗集团遍布大湾区的医疗网络,以获取高质素的医疗保健服务,包括视像会诊及药物配送服务,让其能得到适切的预防保健和疾病治疗。
  • 港怡医院
    透过提供崭新及高端的医疗、健康管理及保健服务,全面关顾本地客户的健康需求。富通保险更会为指定客户安排视像会诊及药物送递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也可获取高质适时的医疗服务。

#EDUtainment童学童玩

人生规划

  • ARCH Education
    富通保险与合作伙伴ARCH Education携手为香港有意报读世界顶尖大学的学生,提供专业的海外升学讲座、咨询服务及学术课程,让学生及早准备,提升他们考入心仪大学的机会。合作将于2024年2月开始。
  • KidZania Hong Kong
    富通保险联乘位于香港国际机场航天城11 SKIES的KidZania Hong Kong,进驻大中华区首间KidZania儿童职业体验乐园,并冠名赞助位于乐园内的综合体育馆,作为公司四大生活范畴之一EDUtainment童学童玩的年度旗舰项目。小朋友有机会寓学于玩,化身足球、篮球及网球运动员等职业,提升身心灵健康之余,培养运动家精神。

运动体育

  • 巴黎圣日耳门香港学院及D•PARK
    富通保险再度与巴黎圣日耳门足球香港学院及傲楹艺术教育慈善基金合作,于D•PARK举办“未来小健将”儿童足球训练计划^,由获巴黎圣日耳门及欧洲足协认证的教练团队亲身教授,让孩子体验国际性的运动课程,培训具潜质的未来足球小将。小朋友更还有机会亲身到巴黎参观圣日耳门足球俱乐部,与国际足球选手近距离观摩学习。活动将于2024年3月开始接受报名,并于4月展开一连串训练。(^此训练计划为巴黎圣日耳门足球香港学院与傲楹艺术教育慈善基金合办课程,课程收益将拨捐傲楹艺术教育慈善基金作社会福利用途。)

  • EliteSwim Academy
    富通保险将会与EliteSwim Academy的专业团队,包括前中国香港游泳队成员及本地游泳纪录保持者等游泳教练,举办“未来小飞鱼”短期训练课程。当中设有精修课程,培育有潜质的年轻一代。活动将于2024年夏季展开。

艺术创科

  • K11 Art Foundation(KAF)及K11 Craft and Guild Foundation(KCG
    富通保险与非牟利艺术机构K11 Art Foundation(KAF)及K11 Craft and Guild Foundation(KCG)三方合作,举办一系列“小工艺家:点画成金大师班”,启迪孩子艺术创作的潜能,促进全人发展。优异作品更有机会参与由KAF及KCG举办的世界巡回展览“卧游无界:中国工艺与当代艺术”的第三站 — 香港站,甚至冲出亚洲踏上国际舞台,于艺术之都巴黎展出,推动跨文化地域的艺术交流。“小工艺家:点画成金大师班”即将于2月上旬接受报名,并在3月展开活动。
  • Preface
    有见近年社会对科学及科技人才需求日增,富通保险与著名科技培训公司Preface合作,举办小朋友计算机编程培训班,并冠名赞助Nomad Awards Tech Competition 2024,藉此让小朋友以科技改善地区,包括有关“身心灵健康”的议题,为社会带来更多正面价值和影响。活动即将开始接受报名,详情请留意官方公布。

#FAMmunity 爸妈Teen

  • New World CLUB及 K11
    富通保险早于去年7月联动 New World CLUB* 策动长远合作项目,全方位照顾客户不同人生阶段的需要,获热烈回响。承接上年的势头,富通保险将与New World CLUB合作推出一连串创新的亲子活动,成为New World CLUB会员即可有机会免费参与,或可享一系列的非凡礼遇及独家优惠;另外,富通保险亦将联乘K11举办精彩的客户体验活动,让客户与家人一起欢度优质的时光。

休闲娱乐

  • Trip.com
    富通保险联乘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 Trip.com 为客户提供机票、酒店、高铁车票、旅游景点及活动门票等尊属订购优惠,满足其外游及消闲活动需求。

  • HOY TV
    富通保险与周大福企业集团旗下HOY TV 进行跨平台合作,HOY TV作为媒体平台将针对富通保险的主要目标客户群—年轻家庭的需要,全方位透过线上和线下渠道,通过精心策划的教育及体育内容及信息,让更广大的目标客户群了解富通保险的品牌,并藉此加强客户参与度,让多元化的亲子活动得以广泛宣传。

* New World CLUB 并未根据《保险业条例》(第 41 章)获得授权并没有在香港或从香港经营任何类别的保险业务或进行任何《保险业条例》(第 41 章)下的受规管活动。所有保险业务和/或受规管活动均由富通保险进行。

关于富通保险有限公司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于百慕大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富通保险”)为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 659)之全资附属公司。服务香港逾三十年,富通保险透过与集团多元业务协同,致力成为客户的人生规划师,提供全面的生活和终身保障方案,从创富传承、健康养生到优质生活,照顾个人和家庭不同人生阶段的需要。凭借集团的雄厚财务实力及先进数码科技,富通保险矢志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保险公司,创造超越保险以外的共享价值,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消息来源:富通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