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FAHS种子轮融资筹集140万美元,扩大噬菌体技术发展可持续农业

2024-01-30 08:59 13869

曼谷2024年1月30日 /美通社/ -- UniFAHS,一家专注于利用噬菌体技术发展可持续农业和食品安全的开创性生物技术公司,宣布已在其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140万美元。这一重要举措推动了该公司利用环保和可持续的方法实现增长和转变食品生产的使命。

赋予可持续噬菌体保护我们星球的能力
赋予可持续噬菌体保护我们星球的能力

本轮融资由A2D Ventures领投,得到亚洲开发银行风险投资公司(简称"ADB Ventures")InnoSpace (泰国)的支持,突显了对UniFAHS创新方法和未来潜力的坚定信心。A2D Ventures是一个知名的由社区主导的早期投资平台,旨在解决碎片化问题,使投资机会的获取民主化。

A2D Ventur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kit Upadhya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领投并联合UniFAHS的这个战略投资机会,认识到他们的开创性技术与创始人的科学才能之间的协同效应。此次投资凸显了我们对泰国创始人和泰国初创企业重新定义和重建行业的潜力的信心,相信他们能够提供出口到全球市场并快速实现大幅增长的解决方案。"

由康奈尔大学杰出校友、噬菌体研究和食品安全领域的领军人物Kitiya Vongkamjan博士,和Chalita Wongpukdee共同创立,后者在农业营销和销售领域拥有专业知识、在农业、食品、饲料和动物健康领域具有广泛人脉。UniFAHS凭借其专利的噬菌体解决方案,处于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AMR)和促进气候友好型实践的前沿。Vongkamjan博士分享到:"UniFAHS的愿景是为食品生产创造一可持续的未来。这一融资是笔资金支持,也是对我们噬菌体技术彻底改变农业和食品安全潜力的有力支持。"

Vongkamjan博士及其团队在2023年被StartUs Insights评选为全球十大畜牧管理初创企业之一,他们持续开展开创性研究和可持续食品生产,致力于重新定义生物技术格局。这次投资将作为催化剂,帮助公司扩大生产能力,并通过与分销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将业务范围拓展至东南亚和南亚地区,预计2024年将客户群体扩大20%,从而对全球食品生产产生重大影响。

随着UniFAHS踏上成长与扩张之路,ADB Ventures已成为一个关键合作伙伴,为其提供财务支持以及丰富的经验和全球资源。两家公司都坚定致力于在追求经济增长的过程中优先考虑对环境友好和对社会负责的做法。

ADB Ventures投资专家Thitirat Sittakaradej表示:"UniFAHS的创新解决方案代表着农业和食品领域的转型机遇,将大大减少我们对抗生素的依赖。我们相信UniFAHS有潜力在该地区对气候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对支持UniFAHS在亚洲扩张业务充满热情。"

迄今为止,UniFAHS已成功与该地区世界顶级家禽生产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利用噬菌体,UniFAHS提供了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方法,以应对细菌控制的紧迫挑战,并解决农业和动物健康中的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问题。

InnoSpace (泰国)也强调了其战略承诺:"我们对UniFAHS的投资是出于促进全球挑战可持续解决方案的承诺。很高兴为UniFAHS赋能团队加速开发和应用其尖端噬菌体解决方案的征途提供一臂之力。"

消息来源:UniFAHS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