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年日本国际赏获奖者名单揭晓

2024-01-29 12:53 8779

东京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国际科学技术财团(The Japan Prize Foundation) 于2024年1月23日公布了2024年日本国际赏的获奖者名单。Sir Brian J. Hoskins教授(英国)和 John Michael Wallace教授(美国)共同获得资源、能源、环境和社会基础设施领域的日本国际赏,Ronald M. Evans教授(美国)则获得医学和药学领域的日本国际赏。

- 资源、能源、环境和社会基础设施领域

Sir Brian J. Hoskins教授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19/202401155280/_prw_PI4fl_MnpACdsk.jpg 

John Michael Wallace教授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19/202401155280/_prw_PI3fl_RS9kF6a4.jpg 

- 医学和药学领域

Ronald M. Evans教授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19/202401155280/_prw_PI2fl_YIMVuEE8.jpg

Hoskins教授和Wallace教授凭借在建立科学基础以了解和预测极端天气事件方面的杰出贡献,而获得本年度日本国际赏,Evans教授则因发现核激素受体家族及其在药物开发领域的应用而获此奖项。

在2024年日本国际赏评选中,该基金会邀请了世界各地约1.55万名杰出科学家和工程师,请他们提名在本年度指定领域工作的研究人员。最终,在资源、能源、环境和社会基础设施领域收到130项提名,在医学和药学领域收到198项提名。今年的获奖者即从这328名候选人中选出。

消息来源:Japan Prize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