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丽木酷将在2023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展出THE FIRST躺椅

2023-08-31 11:15 5351

日本东浦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位于日本中部爱知县东浦的可丽木酷(Karimoku Furniture Inc.)宣布,其高级躺椅THE FIRST将在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 2023)上展出,展会将于2023年9月11日(星期一)至9月15日(星期五)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五天。

图片: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683/202308158068/_prw_PI3fl_bvNukj3B.jpg

THE FIRST系列躺椅于2012年在日本国内市场推出,至今已有十多年的生产历史。2019年,THE FIRST在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被引入中国,并获得了广泛好评。事实证明,THE FIRST非常受欢迎,过去四年里销售额稳步增长,未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在本地市场上,没有任何一款躺椅能有如此广泛的尺寸选择,也没有任何一款躺椅能像THE FIRST一样好用。2023年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是THE FIRST第三次亮相这个久负盛名的展会,今年,可丽木酷(Karimoku Furniture)将努力推动THE FIRST进入新的和未开发的市场。

活动信息

- 展会名称: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 2023) 

- 展会日期:2023年9月11日(星期一)至9月15日(星期五)

-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D03展位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 主办单位:中国家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 网站

(英文)https://www.furniture-china.cn/en

(中文)https://www.furniture-china.cn/

关于THE FIRST

THE FIRST的图标: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683/202308158068/_prw_PI2fl_GyU22Ltf.jpg

THE FIRST是可丽木酷推出的一款高级躺椅,它借鉴了对尖端人体工学设计以及脑电波和脉搏波分析的广泛研究。旗舰产品RU72荣获2012年Good Design Award奖。这款与众不同的个性化躺椅采用全新设计和平稳的操作机制,重要的是操作时无需使用杠杆或按钮。一体式座垫从头部一直延伸到背部、肘部和整个身体,它有一个可以根据背部倾斜角度自动调节的头枕,随时为头部提供最佳支撑。这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座椅倾斜时的偏移和抬起,带来极致的舒适感。可丽木酷拥有70年的行业经验,在家具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其优雅的腿架采用了专门的成型技术。

网站:

(英文)https://www.karimoku.com/en/sub2_1_1.php

(中文)https://www.karimoku.com/ch/sub2_1_1.php 

关于RU72型号(M号尺寸)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683/202308158068/_prw_PI1fl_FP97tPpq.jpg

价格:259,600日元(含税)*日本国内售价

尺寸:宽84.0厘米×深85.0厘米×高106.0厘米×座高40.0厘米(直立时)

备注

*所有价格均含税。

*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图片仅供参考。产品颜色和设计元素可能有所不同。

关于可丽木酷(Karimoku Furniture Inc.) 

1940年,加藤正平(Shohei Kato)在爱知县刈谷创办了一家木工店。到20世纪60年代,这家店最终成为了一家家具制造商,制造并销售一系列专有家具产品。公司秉承"品质至上"的理念,遵循"High-tech & High-touch"的原则从事家具制造,将先进的机械制造与精湛的工艺相结合。可丽木酷的所有产品均符合日本家具产业振兴会(Japan Furniture Indust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制定的产品安全、消费者保障和环保流程等"日本制造"家具贴标标准。

网站:https://www.karimoku.com/

 

 

 

消息来源:Karimoku Furnitu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