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与您共享舒心初夏

2011-03-22 17:48 5065

香港2011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果说,维多利亚港为香港添上了一串璀璨的项链,那么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就是这串项链上一颗耀眼的明珠。今年初夏,获奖无数的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为宾客准备了丰厚的住宿优惠、令人身心舒泰的水疗、口感清新的美味佳肴,让宾客轻松享受初夏之旅。


“樱鲷云丹烧”及“樱鲷薄切、天使虾、活竹虾、樱花虾刺身”

无论是只身前往,享受只属于自己的旅行,还是携上亲朋好友,共享欢乐时刻,港岛海逸君绰酒店都能提供精选住宿组合。

城市悠闲组合只需港币2,599元,即可享受一晚豪华海景客房住宿,并可于酒店内五间餐厅及酒廊或24小时房内用餐服务享用港币700元餐饮消费额。而浪漫住宿组合只需港币4,599元起,即可在享受两晚贵丽豪华海景客房住宿,并可于著名食府 Le 188˚ 餐厅及酒廊享用四道菜式之双人晚膳、Harbour Grand Cafe 享用自助早餐及机场来回接送服务。此外,以上两个精选组合都包含双人两小时之香熏舒缓组合或快乐之泉疗程,及免费延迟退房至下午六时。

在享受如此舒心假期之际,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也汇聚了各式中西名菜,为宾客提供多元化选择。

Le 188°餐厅及酒廊提供有机蔬菜:清甜的有机西芹头与质感细滑的鹅肝配搭,外脆内软,美味无穷。而牛油香煎多宝鱼则选上有机西芹头、甘荀及松露磨菇泡沫作搭配,更为健康。甜品方面有香豆奶冻配有机香草酱、黑加仑子雪糕及榛子脆片。有机黑加仑子、草莓、蓝莓和红桑子将以不同型态出现,Le 188°餐厅及酒廊更独家配制黑加仑子雪糕,软滑味美。


复活节下午茶

享受188度海景再不是成人的专利。十二岁以下的小朋友于复活节将可与父母同享维港美景,品尝造型可爱的复活节下午茶:宾尼兔白巧克力奶冻、迷你巧克力蛋、酸车厘子巧克力梳乎厘等。在舒适优雅的室内或露天平台静享明媚阳光,陶醉于家人温馨的陪伴,营造一个甜蜜的复活节假期。此外,也有以复活节为题的半自助午餐和晚餐供宾客选择。

「和」日本料理特别搭配的樱花料理套餐必定让宾客一试难忘。樱鲷云丹烧以盐、木鱼水、淡口酱油及清酒调成酱汁,重复把酱汁浇在海胆上。海胆的鲜美配合阵阵的清酒香气,香腴鲜美。还有时令的樱鲷薄切、天使虾、活竹虾、樱花虾刺身,同样甘甜味美。

充满生气的复活节即将到来,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已为大人及小朋友悉心安排各具特色的复活节套餐、自助餐及复活节活动,让一家大小同享受天伦之乐。Harbour Grand Cafe 咖啡厅为宾客准备了荟萃中西的美食:富异国风情的吞拿鱼他他配香叶芒果汁、西班牙式焗酿红立鱼,以及香脆而不油腻的蛋白脆米炸虾串绝对不可错过。在复活节期间,八十尺长的自助餐桌上将点缀超过二十款的精致甜品,伯爵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慕丝金宝等,一定会为宾客留下甜美回忆。位于酒店五楼的君绰轩也为复活节推出特别的点心,包括层层松化的香芒千层酥、造型别致的绿茵玉兔饺、香脆无比的伍仁甘笋酥等,将中式点心的风味发挥到极致。

凡于复活节期间(四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到酒店任何一间餐厅享用午膳,只需出示当日午膳的单据,即可免费参加精彩连串活动,包括奇幻的魔术表演、缤纷面部彩绘、创意复活蛋设计、DIY 扭气球制作、忌廉蛋糕制作、棉花糖小白兔制作,开启小朋友创意思维;更可免费享用 Movenpick 雪糕及饮料,欢乐无限。

亲临雅致的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大堂酒吧,享受一杯夏日特饮,品尝一件甜脆的红莓白巧克力脆饼。眼前的无际海景,必定为宾客舒心的初夏之旅留下珍贵难忘的回忆。

关于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是海逸国际酒店集团旗下最新的五星级酒店物业,为五星级酒店创立新典范。酒店临海而建,828间设计时尚优雅的客房及服务式套房,全部座拥维港醉人景致。位处港岛铜锣湾、湾仔、中环等时尚购物及商业中心枢纽,步行数分钟即达香港铁路车站;酒店提供五星级殷勤贴心的服务,让您置身其中,享受尽是不凡。

关于海逸国际酒店集团

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由和记黄埔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所有,并由和记黄埔地产集团经营。和记黄埔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李嘉诚集团成员公司。

现时由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管理位于香港的酒店共九间,分别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九龙海逸君绰酒店8度海逸酒店都会海逸酒店北角海逸酒店嘉湖海逸酒店九龙酒店华逸酒店青逸酒店以及位于中国内地的 重庆海逸酒店

而在巴哈马群岛,集团更管理位于加勒比海的酒店及度假村 Radisson Our Lucaya Resort 和  Our Lucaya Reef Village

消息来源: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