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推出新春住宿优惠

2014-01-14 16:14 6706
坐落于港岛区的五星级港岛海逸君绰酒店特别为访港旅客准备了各种贺岁住宿及餐饮优惠,伴宾客在此欢度新年。即日起预订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新年期间客房较高可享受八折优惠(适用于1月25日到2月9日期间入住)。

临海享欢乐,满Fun贺新禧

香港2014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马年开运,最直接方式莫过于亲临马场一睹马匹竞逐奔驰,欢腾度年。较便捷的选择,当然是到国际赛马之都 -- 香港,欢度这个新春。坐落于港岛区的五星级港岛海逸君绰酒店特别为访港旅客准备了各种贺岁住宿及餐饮优惠,伴宾客在此欢度新年。即日起预订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新年期间客房较高可享受八折优惠(适用于1月25日到2月9日期间入住),较低房价由港元$1,332/晚*起,酒店同时提供度身订做的旅游服务。新春欢乐,马上感受。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独享绝佳烟花汇演观景位置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独享绝佳烟花汇演观景位置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中餐厅君绰轩贺年点心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中餐厅君绰轩贺年点心

香港,这个动感之都,每年农历新年前后都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位于香港港岛区,坐拥188度维港美景的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拥有828间设计优雅的客房及服务式套房,所有房间均座拥瑰丽的维港景色,为香港海景客房最多的酒店。酒店尽占地理优势,毗邻铜锣湾、湾仔、中环等时尚购物及商业中心枢纽。离港铁炮台山站也不过3分钟步行距离,旅客可随意穿梭城市各个角落, 参与各种新春庆典活动。举步即可到达维多利亚公园,和朋友相约逛新春年宵花市。从酒店到尖沙咀也非常便捷,不妨在大年初一到此观赏新春国际汇演,和闪亮花车还有环球表演队伍一起狂欢。大年初二晚,从酒店的Harbour Grand Cafe咖啡厅、君绰轩及Le 188餐厅及酒廊,以及贵丽豪华海景客房,均可观赏到连环绽放的绚丽烟花汇演,独享绝佳观景位置,与亲朋好友度过美好时光。此外,新春期间,在香港的游客还可以观赏一年一度的足坛 “贺岁杯”,感受地道港味春节。

除了热闹的庆典,港岛海逸君绰酒店还提供量身定做的旅游服务,包括到海洋公园和迪斯尼乐园玩乐,尽享美好时光。酒店前台代订主题公园门票,同时提供免费的机场快线香港站至酒店的穿梭巴士接送服务,让宾客出行更加舒心。宾客亦可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往来铜锣湾、北角、太古城等地点尽享春季购物节的优惠和乐趣。结束一天的玩乐后,回到酒店还可以使用房间内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将所见所闻及时与朋友们分享。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内共有五家特色的餐厅及酒吧,当中4家均以璀璨维港景色作为壮丽背景,带领宾客走进非凡的美食之旅。贺年气氛当然少不了团年饭,在港岛海逸君绰酒店的中餐厅君绰轩和家人共享贺年新春套餐,或在Le 188度餐厅及酒廊和朋友知己一同品尝烟花汇演晚宴的精致菜式。美食盛宴,触手可得。

这个新春,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将会带给宾客满满的乐趣,其顶级贴心的服务必能使宾客更好的体验璀璨马年新春。

*所有价格需附加10%的服务费。

新年优惠礼包信息:

  1. 1.   订房优惠:提前预订贵宾楼层海景客房,较高可享有8折优惠:

-     海景客房,可享有9折优惠,折后港元$1,332/晚*起

-     贵宾楼层海景客房,可享有85折优惠,折后港元$1,981/晚*起

-     贵丽豪华海景客房(可于大年初二晚上欣赏烟花),折后港元$2,533/晚*起

-     行政海景套房,可享有85折优惠,折后港元$3,953/晚*起

*所有价格需附加10%的服务费。

  1. 2.   新春菜单:

君绰轩:农历新年烟花汇演晚膳套餐,港元$588/位*起

君绰轩:贺年新春套餐,港元$398/位*起

Le 188°餐厅及酒廊:农历新年烟花汇演晚宴套餐,港元$1,688/位*起

*所有价格需附加10%的服务费。

  1. 3.   其他优惠:

-    免费房内无线上网服务, 最多可供两台计算机或流动设备连续使用二十四小时

-    免费享用健身中心及游泳池

-    免费使用房内保险箱

-    可赚取指定航空公司之飞行里数(按每次入住计算)

-    房内附设免费自制咖啡及茶饮设备

-    每天免费补充两瓶蒸馏水

-    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往来铜锣湾—香港站及北角—太古城

-    免费机场穿梭巴士接送服务H2线由香港站至酒店(宾客须出示机场快线车票或登机证)

-    免费延迟退房至下午三时(需视乎房间供应情况而定)

消息来源: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