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尝松茸菌 体验天然养生之道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推出金秋盛宴

2010-08-30 13:45 4778

 香港2010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过炎热纳闷的盛夏,是时候调理身体,重拾健康之道。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和」日本料理于九、十月份,将日本人食疗带到香港,以当造的松茸,为宾客炮制一系列健康松茸菌菜式。


松茸土瓶汤

 


黑松露水晶球,蜜糖配甜酥皮及白巧克力

松茸在日本被视为极品,其珍贵之处在于蕴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份,包括钙、铁、磷、维生素、粗蛋白、纯蛋白、粗脂肪及粗纤维等,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有补肾健脑之效,亦可抑制癌细胞增加,对女士则可美颜,是抗衰强体的佳品。而师傅以烤、蒸及煮诱出松茸真味,让宾客在享受美食之时,同时养生。

春菊拌松茸是日本传统松茸餐必备的前菜,将松茸切片以盐烤至金黄,拌以味道浓烈的春菊菜及散发淡淡清香的食用菊,让宾客一次过品尝三种原始味道;蒸平目鱼松茸卷则以平目鱼片卷着鲜松茸蒸熟,将木鱼水、日本清酒及淡口豉酒熬成的清汤淋上,简单的煮法,没有多余调味,才能将松茸药用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松茸土瓶汤以传统方法煮制,用别致的土瓶盛着鲜松茸、花竹虾、左口鱼、赤小板,以清汤蒸煮,加入少许日本青柠,打开瓶盖后,清新脱俗的香气弥漫四周;最后有自创和风甘薯甜品,先将黄薯茸挖出再压成茸,加入牛奶、牛油及砂糖,再酿入黄薯焗至金黄,成了香甜肉滑又含丰富营养的甜品,让宾客细尝日本人养生之道。九道菜式松茸菌套餐为港币988元。

总厨 Jeno 将珍贵无比的黑松露菌带到 Le 188度餐厅及酒廊与饕餮分享。香煎带子马铃薯泡沫配黑松露及三文鱼籽,以牛油不停翻洒大带子约25次,直至刚熟,然后才将它香煎至金黄色,加入黑松露碎的马铃薯泡沫又滑又软,散发着独特香味,三文鱼籽则锦上添花,提升了整道菜式的口感层次;Jeno 更首创以分子料理手法制作黑松露,将著名水晶球甜品化身为黑松露水晶球,蜜糖配甜酥皮白朱古力,黑松露的特殊香气、白朱力的甜香及蜜糖的清甜异常匹配。

Harbour Grand Cafe 于九、十月分别推出海鲜美食推广及邀请韩国星级客席大厨来港献技。师傅从各地搜罗上等海鲜,制作毛蟹粥荷叶糯米蟹白酒煮鱿鱼及大虾慕丝等佳肴;而韩国客席大厨则呈献正宗的韩国料理,包括香菇牛肉玻璃面条沙律韩国传统松子饭韩式烤牛仔骨等,让宾客从美食了解韩国文化。

君绰轩于今个初秋呈献多款以清、鲜、脆、嫩为主的杭州菜,特色名菜包括西湖醋鱼杭州富贵鸡龙井虾仁等。师傅以多层荷叶裹着三黄鸡,用慢火焗上六小时制成杭州富贵鸡,端上菜时荷香飘飘,精华尽在绵软的鸡肉和汁酱里,每一啖都充满浓郁酒香;龙井虾仁则以江苏河虾及每星期新鲜从杭州西湖运来的龙井新叶炮制,河虾鲜嫩爽口、渗透幽幽茶香,老饕仿如置身山明水秀的杭州,品尝地道佳肴。

请浏览酒店网页 http://www.harbourgrand.com/hongkong,或于 Facebook 成为我们的粉丝。

关于海逸国际酒店集团

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由和记黄埔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所有,并由和记黄埔地产集团经营。和记黄埔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李嘉诚集团成员公司。

现时由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管理位于香港的酒店共九间,分别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九龙海逸君绰酒店8度海逸酒店都会海逸酒店北角海逸酒店嘉湖海逸酒店九龙酒店华逸酒店青逸酒店以及位于中国大陆的重庆海逸酒店

而在巴哈马群岛,集团更管理位于加勒比海的酒店及度假村 Radisson Our Lucaya ResortOur Lucaya Reef Village

消息来源: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