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推出会议及奖励旅游优惠

2013-10-16 11:10 5165
五星级豪华商务酒店 --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由即日起推出适应不同规模商旅会议的精选优惠(适用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之预订),为各种规模的商旅盛事,提供度身订做的服务组合。

商务盛事 不二之选

香港2013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香港,精彩万象的会展之都,吸引海内外企业到此捕捉无限商机。年末将近,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会议及奖励旅游高峰,五星级豪华商务酒店 --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由即日起推出适应不同规模商旅会议的精选优惠(适用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之预订),为各种规模的商旅盛事,提供度身订做的服务组合。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临海而立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临海而立

会议厅尊享维港景致
会议厅尊享维港景致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位于香港岛中心,尽占地理优势,毗邻铜锣湾、湾仔、中环等时尚购物及商业中心枢纽。各方面硬件和服务配合的优势使其成为全港接待能力较强的酒店之一。酒店共828间设计优雅的客房及服务式套房均座拥瑰丽的维港美景,为香港海景客房最多的酒店。其会议及宴会场地总面积达1,178平方米,包括楼高7米,面积达578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面积达557平方米、可配合活动需要灵活划分为七间宽敞舒适的会议厅;以及典雅的君绰轩贵宾房。宴会厅和会议厅两大场地能同时容纳一千位宾客,场地更备有特殊灯光效果、天花式投影机及内置式投影屏幕,不论是小型会议或是大规模的酒会,酒店也能提供合适的场地。

此外,酒店亦配备全面的配套设施,如能够同时容纳超过十部大型旅游巴的停车场,实属香港酒店中罕有。此硬件上的配合让酒店能轻松应对数以千计的接待需求,保证大规模商旅团体客流的顺畅。

为迎接会议及奖励旅游旺季的到来,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应商务团体规模的不同,推出三种精选优惠,分别适用于30房、60房和100房以上的商旅会议精选优惠,优惠包括免费房间升级、豪华轿车接送服务、免费会议组合、免费使用商务中心以及迎宾赠饮等等(详情请参看附件)。

由二零零九年开业至今,酒店已荣获逾二十项国际及本地大奖,包括Luxury City Hotel Award – 2012 World Luxury Hotel Global Category、Overall 2012 Winner of the 2012 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 及由Tripadvisor颁发的2013年卓越奖等于旅游业界具公信力的重要殊荣,确立了酒店于全球酒店业界的地位。

开业四年多以来,酒店接待了众多跨国企业活动,例如苹果(亚洲)有限公司、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强生有限公司、摩根大通集团等位列《财富》杂志首一百位之国际企业。除此以外,酒店亦曾接待不少贵宾,如前英国首相、南澳总理及联合国代表等。

总括而言,无论是地理位置、综合接待能力、硬件设施还是服务管理经验,以顶级贴心的服务为宗旨的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定能为宾客带来高效惬意的商旅体验,是举办大型商务会议盛事的不二之选。

关于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是海逸国际酒店集团旗下最新的五星级酒店物业,为五星级酒店创立新典范。酒店临海而建,828间设计时尚优雅的客房及服务式套房,全部座拥维港醉人景致。位处港岛中心,毗邻铜锣湾、湾仔、中环等时尚购物及商业中心枢纽,步行数分钟即达港铁炮台山铁路站;酒店提供五星级殷勤贴心的服务,让您置身其中,享受尽是不凡。

请浏览酒店网页www.harbourgrand.com/hongkong

消息来源: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