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尽情投入清凉盛夏 --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推出仲夏度假优惠

2010-06-28 18:01 4050

香港2010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夏天到获奖无数的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享受美食之旅、沉醉于宁静的水疗世界,在维港海岸投入奢华的住宿中。即日起,酒店推出的多种夏日住宿优惠组合,满足宾客的各种度假需求:家庭暑假享乐、饕餮美食之旅、挚爱悠闲假期或是商务旅客。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28/20100628369964.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28/20100628911493.jpg )

小朋友吃喝住宿全免费 --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为小宝贝们提供免费吃喝住宿,带来开心暑假!凡与父母于酒店 Harbour Grand Cafe 用膳,小朋友可享用免费自助早、午或晚餐,以及免加床费。家庭共同入住另一间额外房间,可获七五折优惠。

浪漫住宿组合 -- 此优惠包括在著名食府 Le 188 餐厅及酒廊享用四道菜式之双人晚膳、到舒逸的水疗按摩中心享受双人两小时之香熏舒缓组合或快乐之泉疗程、Harbour Grand Cafe 享用自助早餐、机场来回接送服务及免费延迟退房至下午六时。两晚住宿由港币4,399元起,首五个预订更可享免费升级至尊贵海景客房。一切浪漫甜蜜,只与挚爱分享。

假日悠闲组合 -- 远离烦嚣,以海为伴,静享无忧世界。只需港币2,399元,宾客可于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前夕,享受一晚豪华海景客房住宿。住宿期间可于酒店内五间餐厅及酒廊或24小时房内用餐服务享用港币700元餐饮消费额,以及在舒逸的水疗按摩中心享受双人两小时之香熏舒缓组合或快乐之泉疗程,并可免费延迟退房至下午六时。首十位预订可免费升级至贵丽豪华海景客房。

贵宾楼层仲夏组合 -- 这个夏天,贵宾楼层推出多种免费优惠。除了一系列贵宾楼层尊贵优惠之外,宾客更可尊享免费房内无线上网,掌握最新资讯或与远方亲友联系,以及免费双人机场来回穿梭巴士接送服务。此优惠组合只需港币1,780元起。

以上优惠自即日起至2010年9月14日,宾客可与挚爱在海景客房内沉醉在迷人的维港景致中,或露天游泳池享受日光浴。到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发掘炎夏中的世外桃源吧。

如需要了解更多详情及预订,请浏览酒店网页 http://www.harbourgrand.com/hongkong 。

关于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是海逸国际酒店集团旗下最新的五星级酒店物业,为五星级酒店创立新典范。酒店临海而建,828间设计时尚优雅的客房及服务式套房,全部座拥维港醉人景致。位处港岛铜锣湾、湾仔、中环等时尚购物及商业中心枢纽,步行数分钟即达香港铁路车站;酒店提供五星级殷勤贴心的服务,让您置身其中,享受尽是不凡。

关于海逸国际酒店集团

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由和记黄埔有限公司与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所有,并由和记黄埔地产集团经营。和记黄埔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李嘉诚集团成员公司。

现时由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管理位于香港的酒店共九间,分别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九龙海逸君绰酒店, 8度海逸酒店,都会海逸酒店,北角海逸酒店,嘉湖海逸酒店,九龙酒店,华逸酒店,青逸酒店以及位于中国大陆的重庆海逸酒店。

而在巴哈马群岛,集团更管理位于加勒比海的酒店及度假村Radisson Our Lucaya Resort 和 Our Lucaya Reef Village。

消息来源:海逸国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