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璀璨烟火盛会 维港浪漫假期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推出多种国庆住宿优惠

2010-08-19 15:16 7184

香港2010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1日举行的国庆烟花汇演,是香港节日庆典的亮点,吸引无数游客在维港两岸驻足守候。即日起,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推出包括“国庆烟花住宿优惠”、“国庆住宿提前预订优惠”、“浪漫住宿组合”、“城市悠闲组合”等多种组合,为宾客提供更丰富的假日体验。

 


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维港璀璨烟花夜

 

 


尊贵海景客房照片

 

国庆提前住宿优惠 -- 国庆长假既是旅游“黄金周”,更是到香港“血拼”秋冬新款的好时机。即日起,内地旅客提前15日预定9月30日至10月10日的海景客房,可享受八五折优惠。仅需港币1,258元起,即可入住高级海景客房,享受健身中心,游泳池及按摩浴池设施。

国庆烟花住宿优惠 -- 一年一度的维港烟花汇演,是国庆假期不应错过的盛事。无须驻足等待,也不用夹杂在拥挤的人群中,1 0月1日当晚,可在海景客房享受绚丽璀璨烟火及瑰丽维港美景,并享用免费双人早餐及自助晚餐,也可以选择以优惠价格在君绰轩或Le 188˚餐厅及酒廊享用晚餐。一起与挚爱到专为宾客而设的海滨园,在维多利亚港前享受这难忘的烟火之夜吧!高级海景客房由港币2,880元起。

浪漫住宿组合 -- 此优惠包括在著名食府Le 188˚餐厅及酒廊享用四道菜式之双人晚膳、到舒逸的水疗按摩中心享受双人两小时之香熏舒缓组合或快乐之泉疗程、Harbour Grand Café咖啡厅享用自助早餐、机场来回接送服务及免费延迟退房至下午六时。两晚住宿由港币4,399元起,首五个预订更可享免费升级至尊贵海景客房。一切浪漫甜蜜,只与挚爱分享。

城市悠闲组合 -- 远离烦嚣,以海为伴,静享无忧世界。只需港币2,399元,宾客可享受一晚豪华海景客房住宿。住宿期间可于酒店内五间餐厅及酒廊或24小时房内用餐服务享用港币700元餐饮消费额,以及在舒逸的水疗及按摩中心享受双人两小时之香熏舒缓组合或快乐之泉疗程,并可免费延迟退房至下午六时。另可享受健身中心,游泳池及按摩浴池设施。

贵宾楼层超值优惠 -- 在贵宾阁一边欣赏壮丽的维港景致,一边静享免费早餐、下午茶及黄昏鸡尾酒、同时尊享私人管家服务、个人特快入住及退房服务及会议室使用优惠等,都包含在贵宾楼层超值优惠中。宾客更可享用免费房内无线上网,掌握最新资讯或与远方亲友联系,以及免费双人机场来回穿梭巴士接送服务。此优惠组合只需港币1,780元起。

海景套房优惠 -- 宾客在港岛海逸君绰酒店连续三晚入住行政海景套房或贵宾行政海景套房,即可享第四晚免费,并可享用双人自助早餐。如入住贵宾楼层,更可享用快速办理入住和退房、贵宾阁下午茶及小吃等尊贵礼遇。

除“国庆提前住宿优惠”和“国庆烟花住宿”优惠外,”浪漫住宿组合”自即日起至2010年9月14日有效,其它优惠则自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有效。沉醉于缤纷的烟花夜,领略维港壮丽美景,享受尊贵贴心的服务,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将是赴港游客的假期较佳之选。

如需要了解更多详情及预订,请浏览酒店网页www.harbourgrand.com/hongkong

关于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是海逸国际酒店集团旗下最新的五星级酒店物业,为五星级酒店创立新典范。酒店临海而建,828间设计时尚优雅的客房及服务式套房,全部座拥维港醉人景致。位处港岛铜锣湾、湾仔、中环等时尚购物及商业中心枢纽,步行数分钟即达香港铁路车站;酒店提供五星级殷勤贴心的服务,让您置身其中,享受尽是不凡。

关于海逸国际酒店集团

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由和记黄埔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所有,并由和记黄埔地产集团经营。和记黄埔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李嘉诚集团成员公司。

现时由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管理位于香港的酒店共九间,分别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九龙海逸君绰酒店8度海逸酒店都会海逸酒店北角海逸酒店嘉湖海逸酒店九龙酒店华逸酒店青逸酒店以及位于中国内地的重庆海逸酒店

而在巴哈马群岛,集团更管理位于加勒比海的酒店及度假村Radisson Our Lucaya ResortOur Lucaya Reef Village

消息来源: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