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首次内地获行业殊荣

2013-08-09 17:13 6531
酒店开业四年以来,内地商务住客及观光旅客占酒店住客超过两成。这次首度在内地获得行业的大奖,是对我们取得成功之肯定。同时,我们定当继续努力,为宾客提供更卓越的服务。

临海非凡魅力 商旅卓越之选

香港2013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位于香港港岛区坐拥188度维港美景的港岛海逸君绰酒店,自开业以来已荣获二十多个本地及国际殊荣,近日更首次获得中国内地权威行业大奖 -- “2012年酒店魅力排行榜”之“较佳商务酒店”大奖,再次认证其在商旅精英心中重要的地位。

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临海而立
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临海而立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在庆祝开业四周年活动期间,总经理邹祖耀和营业及市场总监周涛为第1,362,444位客人颁发纪念品。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在庆祝开业四周年活动期间,总经理邹祖耀和营业及市场总监周涛为第1,362,444位客人颁发纪念品。

“酒店魅力排行榜”由国内主流时事生活周刊《新周刊》联手高端生活方式杂志《Best Life·香格里拉》合办。自2009年起,每年均在内地及港澳地区举办评选活动。主办方派出一众酒店“探访员”实地考察北京、上海、广深、云南、三亚、香港等酒店业发达之地,同时,近10位酒店达人在此推荐他们心目中较好的酒店。今年,“酒店魅力排行榜”在前三届基础上,更全面、细致地点评国内新出现的奢华酒店之种种细节及酒店行业新潮流。评选的标准从环境舒适、交通便利、 主题鲜明、 建筑独特、设备完善、服务贴心、综合实力7个角度评分。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总经理邹祖耀先生表示:“酒店开业四年以来,内地商务住客及观光旅客占酒店住客超过两成。这次首度在内地获得行业的大奖,是对我们取得成功之肯定。同时,我们定当继续努力,为宾客提供更卓越的服务。”

今年6月,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刚完成四周年庆典。回首四年,酒店的成就硕果累累。2009年,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在开业初期即获旅游界权威TTG评选的“2009较佳新城市酒店”。去年,港岛海逸君绰酒店荣获世界奢华酒店权威组织“The 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颁发的“ Overall 2012 Winner of the 2012 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大奖 -- 此乃是所有类别中全球性的较高荣誉,同时兼获Luxury City Hotel大奖。此外,在世界知名在线旅游网站TripAdvisor的榜单上,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更连夺“2012年卓越奖”和“旅行者之选较佳饭店”两个大奖,并且晋身“2012 年旅行者之选 -- 中国豪华酒店”前25名。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香港岛中心,毗邻铜锣湾、湾仔、中环等时尚购物及商业中心枢纽,步行数分钟即达港铁炮台山站。此外,828间拥有迷人海景的客房也一直是港岛海逸群绰酒店引以为傲的亮点。在会议设施上,具备面积达1,178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可灵活划分成不同的宴会空间,其中包括575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再加上7间宽敞舒适的会议厅及典雅的君绰轩贵宾房,令每个活动皆彰显无限尊贵气派。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将一如以往用卓越的服务,为宾客带来非凡享受。

海逸国际酒店集团

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由和记黄埔有限公司与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所有,并由和记黄埔地产集团经营。和记黄埔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李嘉诚集团成员公司。

现时由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管理位于香港的酒店共九间,分别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九龙海逸君绰酒店,8度海逸酒店,都会海逸酒店,北角海逸酒店,嘉湖海逸酒店,九龙酒店,华逸酒店,青逸酒店以及位于中国内地的重庆海逸酒店。

消息来源: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