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开业客房及年度酒店签约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2024-01-24 10:24 4100

签约筹开规模破纪录,两大新品牌推出,助力2024年加速发展

美国弗吉尼亚州麦肯林恩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迎来史上最佳季度发展业绩:全球新开业132家酒店,新增客房数量近24,000间,达历史新高,为2023年强劲收官。2023年全年,希尔顿集团全球新开业酒店达395家,新增近63,000间客房,实现4.9%的客房数量净增长。

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Signia by Hilton酒店于2024年开年开业
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Signia by Hilton酒店于2024年开年开业

2023年,希尔顿集团延续强劲的发展势头,签约近1,000家新酒店,签约客房数量达130,000间,较前年同期增长45%,并超越疫情前水平。截止目前,希尔顿集团全球签约酒店总数近3,300家,签约客房超462,000间,达到集团历史最高数量。2023年筹建项目较2022年增长15%,接近疫情前水平。同时,希尔顿集团成为在建客房数量最多的酒店集团,全球平均约每五间新建酒店客房中就有一间属于希尔顿集团旗下品牌。

希尔顿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塞塔(Chris Nassetta)表示:"得益于我们的品牌实力、屡获殊荣的企业文化和强劲的商务引擎,我们的团队不断创造出瞩目的成绩。卓越的产品和超越期待的服务为我们全球的酒店带来了强劲的需求,同时更好的投资回报也持续激发着业主们的投资意愿。基于我们在签约和筹建方面所看到的强劲势头,我们对在2024年实现5.5%至6.0%的发展净增长预期充满信心,并且预计这一增长将接近高位指引。"

希尔顿集团2023推出全新酒店品牌Spark by Hilton和LivSmart Studios by Hilton
希尔顿集团2023推出全新酒店品牌Spark by Hilton和LivSmart Studios by Hilton

2023年,Spark by Hilton和LivSmart Studios by Hilton两个新品牌的发布进一步推动了希尔顿集团全球的增长机会。因响应到业主对日益增长的高端经济型酒店和长租公寓市场的需求,这两个品牌一经推出即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

希尔顿集团首席财务官兼全球开发总裁Kevin Jacobs表示:"希尔顿集团的发展成果继续印证了我们针对长期增长的策略布局得当。业主的选择源于我们不断扩大的品牌阵容和卓越的商务表现。业主的偏好进一步推动了我们的资产增值和网络效应的强化,并将帮助我们持续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截至2023年底,希尔顿集团在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500家酒店,平均每天迎来一家新开业酒店,以不断扩张的全球布局为宾客在备受期待的旅行目的地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2023年,希尔顿集团全球共计迎来超过2.13亿宾客入住,宾客接待数量超越往年。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在2023年实现会员数量超1.8亿的历史新纪录。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