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弓叶第六代光选机新品发布当天签500台订单

2024-01-19 17:57 5199

广东东莞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17日,“GIVE ME FIV5!前进 无止境”弓叶科技五周年庆典暨2024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300多位行业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创新自研,闪耀发布

弓叶第六代光选机一经发布便受到市场高度认可,在新品发布会现场,弓叶科技与数家公司签订400台光选机订单,截至发稿时间共计签订了500台光选机订单。

弓叶第六代光选机
弓叶第六代光选机

其中,吉林省利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江阴市俊雨机械有限公司、亳州市中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与弓叶科技签订了200台光选机订单。


沈阳金创PET商贸有限公司、辽宁中再循PET商贸有限公司、东北朱林与弓叶科技签订了200台光选机订单。


弓叶科技在设备性能上创新并融合AI、光电等领域技术,包括构建多标签多维度固废种类数据库、自研深度算法等,实现更优分选效果。设备性价比方面,弓叶科技突破之一在于实现高光谱相机自研,将原本用于科研、航空航天等领域的高光谱技术,引入废弃物分选场景,完成国产替代的同时大幅降低成本。

2023年弓叶科技推出了全新第6代AI光选机,PET进料量突破10吨/时,准确率高达99.6%,高速皮带机运行速度更是高达4.2m/s,还增加了皮带防跑偏功能。同时,还推出了功能更强大的AI高光谱光选机,可探测256组波段的物体光谱,可以精准地剔除PC、PVC、PP、PE、PO、PETG、复合材料等260多种材质,确保成品纯度。

弓叶科技向全行业郑重承诺:所有代理商销售的弓叶光选机均由弓叶科技原厂负责安装、调试、培训,客户可以通过代理商放心购买。

弓叶科技创始人、CEO莫卓亚致辞
弓叶科技创始人、CEO莫卓亚致辞

弓叶科技创始人&CEO莫卓亚感谢始终坚定选择弓叶的客户朋友们、感谢一路风雨同舟的供应链小伙伴、感谢并肩作战的同事们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亲人们。无论外部环境怎么变化,我们始终坚信,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规范化是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最确定的发展趋势。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创新上的优势,携手上下游产业链的伙伴们,共同加速全球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智能化时代的到来。


致辞嘉宾从左到右依次为:国家发改委原司长、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马最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富欣;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塑料循环利用分会创始人/常务副会长王旺;衢州市通恒再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丰;马来西亚 GlobalCycle General Manager 林敬儒

立足当下,共话未来

圆桌论坛《从无序走向有序,从风暴走向光明》由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塑料循环利用分会创始人/常务副会长王旺主持,并邀请湖北微塑园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振国、江苏赛维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朔、悟空回收集团董事长戴航、浙江海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叶青、弓叶科技创始人&CEO莫卓亚一起参加,独树一帜的思想碰撞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分享。


消息来源:弓叶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