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授予广州检验中心通过噪声道路欧盟认证目击实验室资质

2024-01-19 17:00 4101

广州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向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检验中心")颁发ISO 10844:2014噪声测试道路欧盟认证目击实验室(试验场地)铭牌。此次广州检验中心的试验场地通过TÜV南德的审核,有力地证明了其测试路面在吸声系数、平整度、构造深度、坡度等关键指标参数上不仅满足ISO 10844:2014技术要求,同时也符合UNECE R51.02 method BUNECE R51.03UNECE R117.03等噪声法规中针对通过噪声测试路面的技术要求。这标志着该试验场地路面可用于上述相关ECE噪声法规的TÜV南德型式认证目击测试。未来双方将充分依托在专业技能、前瞻经验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围绕高质量技术项目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在大有可为的广阔舞台充分展现汽车行业在产品与技术方面的业务实力,助推提升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活动当天,广州检验中心总工程师付铁强、整车试验研究部部长张志波、零部件试验研究部部长王灵龙,TÜ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整车业务线经理倪昌盛、部件业务线经理周峰等出席揭牌仪式。

TÜV南德与广州检验中心双方代表揭牌合影
TÜV南德与广州检验中心双方代表揭牌合影

一般而言,路面构造和吸声特性是影响车辆噪声的主要因数。同时,路面表层的力学阻抗和抗滑性能也会影响噪声测量结果。为了减小在不同地点测量的轮胎/路面噪声和车辆噪声值的变化,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了ISO 10844测量道路车辆和轮胎噪声的试验车道技术规范,规定了相关路面特性以及对测试路面的材料、设计和构造等提出了要求, 这一标准被欧盟车辆型式认证中的噪声相关法规广泛引用。

揭牌仪式现场,广州检验中心付铁强代表公司对TÜV南德团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高度赞赏了TÜV南德在审核过程中给予的专业支持。他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广州检验中心将继续坚持以"技术"立身,不断深化与TÜV南德的技术交流,携手以高质量技术合作为基础,通力开展汽车核心技术攻关,充分发挥"技术服务者"的权威支撑作用。

TÜV南德周峰向广州检验中心表示祝贺并表示," 广州检验中心是华南地区汽车检验认证行业先锋,具备全面的整车及零部件实验室和场地测试能力。此次广州检验中心噪声测试场地通过TÜV南德目击实验室认可审核,是双方在传统实验室检测能力外的一次全新合作,为双方在整车场地性能测试和未来智能驾驶场地测试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