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与国检中心签署战略协议,开启合作新篇章

2024-04-10 17:00 1807

杭州2024年4月10日 /美通社/ -- 48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技术研讨会及展会在杭州成功召开,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与中国电工仪器仪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及授牌仪式。双方将利用各自人员能力与资质等优势,从市场开拓、技术创新、产业资源等多维度深化合作。TÜ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工业自动化经理宋磊先生,国检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俊明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

TÜV南德与国检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TÜV南德与国检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TÜV南德与国检中心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TÜV南德与国检中心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作为国内电工仪器仪表检测行业的龙头,国检中心与TÜV南德已合作多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和信任关系,在合作上也已取得认可和共识。近年来,新能源产品的蓬勃发展为环境改善和能源供应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逐渐成为经济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充电桩产品及储能市场需求的爆发为TÜV南德与国检中心带来了新的合作方向与机会。借此契机,TÜV南德与国检中心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这一全新领域开启合作新篇章。

TÜV南德宋磊表示, "很荣幸能与国检中心继续携手并进。TÜV南德在新能源领域,特别在充电桩产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未来,TÜV南德期待与国检中心建立更多深度交流与合作,凭借我们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广泛的资质优势,协助国检中心提升仪器仪表及新能源产品测试的综合能力,满足客户对产品国内和国外一站式的测试和认证需求。"

国检中心李俊明表示,"TÜV南德在海外的检测认证领域具有极高的认可度,是我司的优选合作伙伴。此次战略协议的达成是双方相互信任与支持的基石,为未来不断加深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国检中心坚定地选择TÜV南德作为伙伴,共同在新能源领域再创佳绩,和衷共济,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TÜ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