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为武汉检验中心颁发欧盟认证目击实验室资质

2024-04-03 11:30 5290

武汉2024年4月3日 /美通社/ -- 327, 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向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武汉)有限公司(CNAS L0932)(以下简称"武汉检验中心")颁发欧盟认证目击实验室能力证书。此次武汉检验中心通过TÜV南德的审核,有力地证明了其在测试设备、测试环境、质量体系和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符合ISO 17025:2017及部分欧盟汽车技术法规的要求,标志着该试验室的相关检测能力满足TÜV南德型式认证目击测试的要求。伴随着汽车产业变革的浪潮,中国汽车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在海外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发展前景。未来双方将充分依托各自在前瞻经验和技术能力等优势资源展开紧密合作,以全面、高效的服务助力中国品牌汽车应对出海风险与挑战。

TÜ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中西区销售经理高世峰,武汉检验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科出席并见证揭牌仪式。

TÜV南德与武汉检验中心双方代表揭牌仪式合影
TÜV南德与武汉检验中心双方代表揭牌仪式合影

作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华中区域设置的综合性汽车技术服务基地,武汉检验中心具备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全项检测资质,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完善的人才梯队。近年来,武汉检验中心积极在产品出口测试、新能源、信息安全、智能网联等产业新兴领域不断强化战略布局,致力于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在座谈交流中,汤科代表武汉检验中心对TÜV南德团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汉检验中心的检测技术能力和发展远景,他表示,"此次与TÜV南德加深合作,将更有利于为广大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便捷和本地化的出口检测认证服务。希望未来双方充分依托在专业技能、前瞻领域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共同提升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武汉检验中心获TÜV南德欧盟认证目击实验室资质,标志着双方可联合为华中地区高质量开展汽车产品评价与认证工作提供支撑效能。如今中国汽车产品正加速走出国门,积极探索全球化新航路。高世峰展望道,"TÜV南德与武汉检验中心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开放的合作心态。相信双方将持续加强对产业技术发展新方向的探讨,携手助力中国车企在国际市场竞争中构建产品自信。"

TÜV南德与武汉检验中心座谈交流现场
TÜV南德与武汉检验中心座谈交流现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