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man Mueller 就任 Dachser 空、海运物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2024-01-18 10:30 3681

香港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Dachser 宣布任命 Roman Mueller 海运物流亚太区 (ASL APAC) 董事总经理,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Roman Mueller 就任 Dachser 空、海运物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Roman Mueller 就任 Dachser 空、海运物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此次任职,Roman Mueller 将接替退休前在 Dachser 工作超过 20 年,并领导亚太区实现增长和盈利的 Edoardo Podestà。自 2008 年加入 Dachser 以来,Mueller 曾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如空、海运物流韩国 (ASL Korea) 总经理和 ASL APAC 销售总监,并展现了卓越的领导能力和战略眼光。 2021 年 7 月至此就任前,他担任 ASL APAC 副总监,负责多个重点项目,积极制定亚太地区的战略方向,并推动 Dachser 在亚洲的发展。

Dachser 首席运营官 Tobias Burger 博士表示:"亚太区在集团全球业务增长中发挥着关键作用。Mueller 在亚洲市场深耕 20 余年,经验丰富,是带领 ASL APAC 业务板块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的不二人选。"

Roman Mueller 说:"我很高兴担任 Dachser 空、海运物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一职。我们已经为亚太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各团队的倾力支持下,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综合物流服务,并维持 Dachser 作为该区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地位。"

引领 Dachser 在亚太区的进一步发展

履新后,Mueller 将以推动 Dachser 的发展为工作重点,使公司的战略发展与亚太地区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保持一致。Dachser 将与其经验丰富的团队携手并肩,共同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实现可持续的战略扩张,并巩固 Dachser 作为该地区综合物流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

消息来源:Dachser Asia 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