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cus Robotics 迎来新高管,以支持全球增长并扩大其在仓库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Locus Robotics
2023-10-13 18:46 6654

Kian Sin Ng 被任命为亚太区总经理;Joel Collins 被任命为首席法务顾问

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Locus Robotics 是订单履行仓库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今天宣布,Kian Sin Ng 将担任亚太地区总经理,Joel Collins 将担任首席法务顾问。伴随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Locus Robotics 的领导团队迎来了这些高管的加入,以助力公司继续在全球拓展业务。

Kian Sin Ng 在亚太区团队管理及优化供应链流程方面拥有逾 20 年经验。他将担任亚太区总经理,负责 Locus 在亚太地区的战略拓展和客户成功。Kian 此前曾在 DHL Supply Chain 和新加坡邮政担任高管,领导物流和仓库自动化领域的创新。

Joel Collins 将担任首席法务官,负责 Locus 在全球范围内的法务活动。Collins 曾在私营和上市公司担任首席法务官/总法务顾问。他此前曾担任 Benefitfocus 的首席法务官,并曾担任 Quick Base 的首席法务官兼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Locus Robotics 的行政总裁 Rick Faulk 表示:"在领导高绩效团队和在业务扩张期为公司提供宝贵建议方面,Kian Sin 和 Joel 都拥有卓越的业绩表现。他们的专长将在 Locus Robotics 扩展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先地位、协助全球客户仓储和履行业务转型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宣布此次任命之前的一年中,Locus Robotics 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首次在业内达成了 20 亿次拣选的里程碑,并将全球站点数量拓展至 230 余个。Locus 解决方案为零售、电子商务、物流、医疗保健和工业等不同领域的知名品牌大幅提升了生产力、减少了其劳动力需求并实现了成本节约。

Locus Robotics 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和亚太区 (APAC) 副总裁 Denis Niezgoda 表示:"我们由衷欢迎 Kian Sin 和 Joel 加入 Locus 团队。他们丰富的知识和卓越的领导能力将帮助我们实现持续增长和成功,并保持公司在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Locus Robo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